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圣蜜莱雅携手Twins,强势发力护肤品领航者

2011.12.06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一直以来,圣蜜莱雅致力于“女性健康护肤”,打造全龄护肤品牌,并且一直与Twins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曾荣获Twins十周年感恩答谢演唱会广州场唯一指定护肤品,此次再次赞助Twins上海演唱会,旨在回馈客户及消费者,为歌迷、圣蜜莱雅消费者打造顶级奢华盛宴。

2011年11月25日,由圣蜜莱雅赞助的“Twins‘人人弹起’上海演唱会”在上海体育馆隆重开幕,阿娇和阿sa面对众多歌迷倾情演唱,场面十分活跃。

一直以来,圣蜜莱雅致力于“女性健康护肤”,打造全龄护肤品牌,并且一直与Twins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曾荣获Twins十周年感恩答谢演唱会广州场唯一指定护肤品,此次再次赞助Twins上海演唱会,旨在回馈客户及消费者,为歌迷、圣蜜莱雅消费者打造顶级奢华盛宴。

圣蜜莱雅力顶Twins上海开唱

强势宣传,圣蜜莱雅树立大品牌战略

据悉,圣蜜莱雅一词源于法国,讲述的是一个庄园主战胜情敌及其军团,保卫自己的庄园,同时收获爱情的浪漫故事,庄主被传为“圣”(意为伟大),而当年那位不畏权势的动人女子名为莱雅,2008年圣蜜莱雅由阳光国际生物科技美容集团有限公司引入中国,并迅速成为广大女性钟爱的护肤品牌。

业内专家表示,圣蜜莱雅从默默无闻而一跃成为国内知名护肤品牌,这与其强大的品牌战略密不可分,从牵手阿Sa到强势宣传,连续赞助Twins演唱会,持续登陆湖南卫视广告宣传,同时又在各大著名时尚、化妆品杂志做广告推广,可以说圣蜜莱雅的大品牌营销已经取得显著效果,且必将继续提升圣蜜莱雅的知名度。

据了解,圣蜜莱雅从研制到推广、从服务到教育、从经营到管理、从渠道到终端,在品牌运作的每个环节都体现出阳光国际系统而全面的整合能力。阳光国际先后荣获2010年度美妆业诚信服务企业、CCTV2010年度中国消费者最信赖健康美白护肤品牌、2011年消费者最信赖十佳品牌等荣誉。

更上层楼,全新推出活茶键肤品牌——圣蜜

阳光国际一直秉持“专业从事女性健康美丽事业,为女性世界增添无限快乐”的企业定位,经多年精心研制,成功推出活茶键肤品牌——圣蜜。继成功牵手蔡卓妍(阿Sa)代言圣蜜莱雅后,于Twins合体之际,携手钟欣桐(阿娇)成为全新圣蜜品牌代言人,据悉日前已拍摄完成圣蜜第一季绿茶活肤广告大片,片中阿娇明眸似水,清新动人,完美诠释了圣蜜的品牌文化。

圣蜜——世界唯一专业推广茶文化护肤品牌,中国首个茶文化的世界传播大使,联合中华绿茶生物科技研究院,展开美容界独家科学考察,精心选集世界优良茶种,研究其生长环境、生理特性,采用现代最新茶提取科技和工艺,温和抽出茶中蕴藏的丰富健肤成份,100%保留茶与大自然日夜交融孕育而来的珍贵生物活性精粹。圣蜜隆重推出现代科技升级 “预防型护肤”模式——调理型健肤品,目前包括绿茶活肤、红茶养肤、花茶净肤三大系列,是东方古典护肤的上乘之作,让亿万女性享受拥有3000年文化内涵的“活茶键肤”所创造的金牌品质。

凭借唯一活茶键肤品的金牌品质,阳光国际坚实的团队力量,再加上一流的推广平台,圣蜜必将创造新一轮护肤品热潮,成为潮流女性的必备品!

阿娇清新代言活茶键肤品牌圣蜜

立足公益,发力护肤品领航者

据悉,圣蜜莱雅致力于“以水养白”的肌肤健康美白理念,精心研发水感透白等9大护肤系列,涵括美白、补水、保湿、抗皱、修复、祛痘等多种功能,立志将健康护肤理念传递给广大消费者。无论在品位、产品功能及顾客消费服务等方面,圣蜜莱雅极力追求专业完美和细致入微。

据了解,圣蜜莱雅多次举办“动销为王”促销活动,磨砺团队的同时,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让消费者在享受美丽的同时享受优惠。同时,圣蜜莱雅立足公益,树立企业公益形象,多次为社会公益事业募捐,并建立了多所敬老院,回馈社会,做勇担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

阳光国际总经理成金波表示,立足公益,回馈社会,为社会募捐,建立敬老院、希望小学等,并不是为了荣誉,而是勇担社会责任,尽优秀企业的义务。同时,圣蜜莱雅将投入更多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品量提升等方面,全力打造女性全龄健康护肤品牌,为女性肌肤健康努力。未来,圣蜜也将邀请经销商,消费者,客户等赴圣蜜湖北茶园参观真正的有机茶,并进一步了解活茶键肤科技。

成金波透露,圣蜜莱雅将于2011年年底在广州举办盛大的“财富年会”回馈经销商,砥砺团队,再为广大消费者健康护肤服务,并且将于2012年年初,在广东中山市再次举办Twins“人人弹起”——圣蜜莱雅之夜大型演唱会,届时,将会有更多大腕明星亮相,为歌迷、圣蜜莱雅消费者打造顶级奢华视听盛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