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广州康乃馨健康发展企业

2011.12.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广州康乃馨健康发展有限公司是广东广润集团子公司,位于广州市最繁华最具有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商业地段——珠江新城。康乃馨专注 “关爱女性一生的健康”,发挥企业在女性产品研发方面的优势,为女性提供“康乃馨”健康系列产品。

广州康乃馨健康发展有限公司是广东广润集团子公司,位于广州市最繁华最具有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商业地段——珠江新城。

康乃馨专注 “关爱女性一生的健康”,发挥企业在女性产品研发方面的优势,为女性提供“康乃馨”健康系列产品。

康乃馨健康发展公司传承中医传统文化,融合现代高科技工艺,采用纯天然中草药经特殊工艺萃取而成,安全有效,无毒副作用;依托中医药配方与最新的药物导入理疗仪,开创穴位药物渗透调理,再配合内服产品,达到外调内服的最佳功效。

从成立至今,公司专注于美容养生连锁加盟和中医文化推广工作,以弘扬中医文化为发展动力和最终目标,营销网络现已遍布全国三分之二省市,拥有专业导师、讲师、专家接近百人,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的认同。

康乃馨健康发展公司致力于开发、研制、生产及销售纯天然健康保健产品,十分重视产品的高科技投入,取得多项国际技术专利、并成为2007年国家重点扶助推广项目。公司拥有一个专业的研发团队,现已成功研发生产两大保健品系列(康乃馨女性保健系列、明德阁女性盆腔修复系列)等数十种产品。

康乃馨健康发展公司已经发展形成了独特的经营管理模式,以其固定的品牌优势、全面的培训系统、完善的经营体系以及专业的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企业文化

公司使命:为天下女性健康美丽,为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而奋斗

公司愿景:做女性健康一线品牌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医疗保险 ·公司产品福利 ·星期六日休息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