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京润珍珠纯珍珠粉获评2011凤凰网时尚美妆大奖

2011.12.08 出处:凤凰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12月4日,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的美妆盛典颁奖晚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当晚,共颁出6大类33个奖项。京润珍珠珍珠粉在众多国际一线品牌中脱颖而出,争得一席之地,荣获年度热门国货大奖。

2011年12月4日,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的美妆盛典颁奖晚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当晚,共颁出6大类33个奖项。京润珍珠珍珠粉在众多国际一线品牌中脱颖而出,争得一席之地,荣获年度热门国货大奖。

凤凰网时尚频道是华人时尚女性首选时尚类网站,定位属于目前国内时尚女性类网站的最高端,在美容、时装、珠宝、奢侈品等时尚领域拥有极高的影响力,是互联网潮领域的流风向标。本届2011年美妆盛典的网络评选由凤凰时尚主办,于2011年10月17日拉开帷幕。本次评选由护肤、彩妆、香氛、美发、美体、男士护理等六大类别组成,分为20个单项分别评选,覆盖目前中国美妆市场上各大化妆品和护肤品品牌旗下产品,代表了中国时尚美容界的主流趋势,倾力打造兼具广泛参与性与高度专业性、与消费者高度互动的权威美妆榜单。为保证奖项的权威性,凤凰时尚美妆盛的专家评审团由美容界资深专家达人、明星、美容编辑共同组成。美妆造型专家,来自台湾的美容专家牛尔、Kevin、Aven、小P、游丝棋,来自内地的著名造型师李东田、航悦、阳乾、美容护肤专家仇明等;媒体评审《时尚COSMOPLITAN》美容总监黄婷、L'OFFICIEL《时装》资深美容编辑原缘、《Figaro》资深美容编辑Susan、《瑞丽服饰美容》首席美容编辑李金晶、《中国美容时尚报》编辑部主任于志宏等,以及来自以及IFA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大中华区主席金韵蓉等时尚界、美容界的权威评委共同组成了本次凤凰时尚美妆盛典的强大评委阵容,为读者、消费者提供最专业权威的美妆品精粹之选。

美妆盛典颁奖晚会现场云集全球顶尖美容品牌、美容专家达人、美容编辑、演艺明星,在时尚盛宴上,京润珍珠珍珠粉惊艳亮相,一举摘得年度热门国货大奖,该奖项是众多奖项中对中国民族品牌给予肯定的最高荣誉。

京润珍珠全线护肤品及美容保健品都是基于东方传统、经典的珍珠护肤理念,运用领先于世界的专项科技专利进行现代化的生产加工而成,堪称国货经典。珍珠粉可以内服外用,其美容驻颜、内调外养的美容神奇功效《本草纲目》曾重点记载,是中国自古以来真正的奢侈级天然护肤圣品。珍珠粉作为京润珍珠旗下的经典产品,推出15年来在消费者心中享有盛誉。2011年,全新的京润珍珠纯珍珠粉系列产品强势推出:高质量的珍珠原料选材、应用目前世界最顶尖的珍珠粉纳米级制作专利、全新的内外包装——将传承千年的美容圣品重新带入美容潮流的最前沿。京润珍珠旗下的珍珠粉系列产品在销售终端塑造了极好的口碑,在互联网上也拥有极高的人气。2012年,京润珍珠还将推出目前世界上最高端的珍珠粉产品——臻致珍珠粉,京润珍珠还将一如既往地开发珍珠的价值,给喜爱珍珠的人们带去更多珍珠般的美丽。

同获2011凤凰网时尚美妆大奖的品牌还有:雅诗兰黛、迪奥、兰蔻、雪花秀、香奈儿、宝格丽、植村秀、伊利莎白雅顿、SK-II、娇韵诗、羽西、水芝澳、FANCL、科颜氏、悦木之源、玉兰油、欧莱雅、雅姿、碧欧泉、雅漾等,其中国产品牌有:双妹、静佳。

当晚,李东田、马艳丽、叶明子、焦恩俊、品冠、吴辰君、李彩桦、郁可唯、聂远、贾乃亮等时尚名流及娱乐明星参与了盛典。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