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香港伊斯佳化妆品国际企业

2011.12.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十多年来,企业秉承“创新、诚信、稳健”的经营思路,依靠全体伊斯佳人,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挑战自我,伊斯佳企业已迅速跃升为中国专业美容化妆品行业中最璀璨的十佳企业之一。

珠海伊斯佳企业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从事专业美容和保健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性科技型企业,旗下拥有伊斯佳化妆品有限公司和时代经典化妆品有限公司在内共九家海内外公司,持有“伊斯EASYCARE”,“现代经典MODERN&CLASSICAL”,“WEO水酶氧健康三元素”,“EVES爱唯伊”,“丝域HAIROLOGY”等多个知名专业美容美发品牌,资本实力雄厚、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强,具有完善的产品营销网络、科学规范的品质保障和企业管理体系。

十多年来,企业秉承“创新、诚信、稳健”的经营思路,依靠全体伊斯佳人,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挑战自我,伊斯佳企业已迅速跃升为中国专业美容化妆品行业中最璀璨的十佳企业之一。

2009年,企业将落成首期占地60000平方米的中国最具规模、最现代的药妆化妆品生产基地。伊斯佳、现代经典两大美容品牌,产品主线将往更功效、更安全大胆延伸,同时建立专业的、全面的品牌形像管理系统,实现品牌高端转型。

企业拥有优质稳定的客户资源,广阔的发展空间,为适应日益壮大的企业规模,适应公司集团化发展需要,现诚邀行业精英加盟,共创美好前程。

每一位在伊斯佳企业服务满5年(内勤人员)或4年(市场人员)的员工,均会获评“服务忠诚奖”,由企业颁发纯金金牌(99.99%)一枚,以此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企业的忠诚服务,能与企业荣辱与共。

伊斯佳企业旗下主要机构:

珠海伊斯佳化妆品有限公司、珠海时代经典化妆品有限公司、珠海时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紫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珠海伊斯佳生化保健制品有限公司、丝域养发连锁机构

香港时代经典投资有限公司、澳洲伊斯佳国际有限公司、珠海祥合工贸公司

湖北时代矿业公司

企业人才观:人才是企业的资本

1、敬业和激情,是伊斯佳企业员工的要素。

2、我们尊重并承认每一位员工的付出和价值。

3、努力为员工创造一个和谐、公平、富有激情的工作环境是我们职责。

4、鼓励和支持员工持续学习、不断提升,以使每位员工在企业及社会中具有竞争力,是我们目前最需要做的。

5、您能翻多大的跟斗,我们就给你搭多大的舞台,是我们用人的诚恳态度。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提供饭餐 ·医疗保险 ·提供住宿 ·公司产品福利 ·星期六日休息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婚假 孕假 产假 年双薪 培训基金 帮扶基金 沟通基金 旅游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