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年小青植品宣茶妍活氧新品上市发布会

2011.12.20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小青供稿 责任编辑:陈红

扎根江南的小青将“茶”用于护肤,于2011年12月12日,在西子湖畔上演了一场以“茶”为美的盛宴——“茶妍悦色汇西湖·小青2011年终客户答谢会暨植品宣茶妍活氧新品上市发布会”。

“茶妍悦色汇西湖”会议现场

茶,传承千年,已成中国文化一大符号。古来君子聚客会友,茶已成必备,品茗之间,快意畅谈。扎根江南的小青将“茶”用于护肤,于2011年12月12日,在西子湖畔上演了一场以“茶”为美的盛宴——“茶妍悦色汇西湖·小青2011年终客户答谢会暨植品宣茶妍活氧新品上市发布会”。杭州小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超、杭州市经信委轻工处处长李竹强、杭州市化妆品协会秘书长傅狄忠、浙江大学茶文化与健康产业研究中心主任蒋风冰博士与徐舜老师,以及来自全国的百余位精英代理商出席了本次盛会。

最具潜力代理商合影

发布会现场,“茶”元素无处不在。对此,杭州小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超解释说:“茶,对于中国,对于江南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符号,今天我们之所以将茶元素融入会场,不仅是想营造一种君子汇聚、超然世外的氛围,也是为了展示我们小青植品宣系列独特的茶文化内涵!”诸多代理商也表示,将茶文化运用到小青,可谓是一大妙笔,它展现的不仅是高雅、精致,更是一个古典气质的时尚演绎。

植品宣茶妍活氧系列模特走秀

小青斥巨资与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共同建立的“浙江大学·杭州小青茶文化与健康产业研究中心”也在此次盛会上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据悉,小青与浙江大学茶文化研究中心,将以西方现代科技糅合东方传统茶文化,持续打造传承中国千年茶养生文化的现代天然植物个人专属护肤品,以最自然的方式亲近每一寸肌肤,追求身、心、灵三位一体的和谐之美。小青此举也成为本土品牌在产、学、研一体化道路上的又一典范,这将成为小青升级植物护肤的强大驱动!

会议期间,《烟雨江南》、《春江花月夜》等带有浓厚江南地方特色的节目穿插其中,令本次盛会高潮迭起。13日上午,小青与全体合作伙伴一同前往江南古刹——灵隐寺,为合作伙伴祈福,也为本次盛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相关阅读 小青 护肤 2011年 新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