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人才招聘会:企业纷纷打出“工龄涨薪牌”

2011.12.21 出处:信息时报 作者:戚莹莹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广东千企储才博览会于本月17~18日在智通人才连锁(莞城市场)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招聘会吸引1000家企业提供近15000个职位。招聘企业为人才提供的高薪福利不菲,同时也为人才指明快速晋升通道。

提供近1.5万个职位,为留住人才,企业纷纷打出“工龄涨薪牌”

2012年广东千企储才博览会于本月17~18日在智通人才连锁(莞城市场)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招聘会吸引1000家企业提供近15000个职位。招聘企业为人才提供的高薪福利不菲,同时也为人才指明快速晋升通道。

营销经理月薪过万配车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企业为了留住人才,纷纷打出了“工龄涨薪牌”。凡是在职一年,来年将增加1000元的工龄工资,在职两年涨1200元工龄工资,以此类推,工龄越高工资越高。

理文集团招聘营销经理,试用期月薪4000元,见习期月薪4000元加3000元报销,转正后月薪在1万~2万元不等,凡是拥有驾照在职半年以上的营销经理,均可向公司申请贷款购车。

智通人才职业顾问表示,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企业运营成本逐年增加,人力资源则是占了成本的“重头戏”,为此企业在纳才上面下足功夫,并千方百计留住人才。

证件齐全有利加薪升职

在现场求职的刘先生面试某集团机械维修师一职,双方很快达成协议,招聘负责人准备让其进入厂方进行二次复试。刘先生在临走前问招聘负责人,“我还有电工证,面试时要不要带?”“带上,有什么证件都一起带上,实操面试时都拿出来,有利于你加薪。”

智通人才职业顾问也建议,技术人才在求职时,最好将各项技术资格证都准备齐全,因为企业虽然在招聘时是针对一个岗位,但在实际工作中时常会遇到一人胜任多项工作岗位,如果技术人才属于“全能”人才,则必定会被企业优先录用,并可能有更多“升职加薪”的机会。

相关阅读 招聘会 涨薪 求职 企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