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图文]静博士浙江开了首家养生型美容学校

2011.12.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8年前,杭州的祝家姐妹在银泰百货斜对面的狮虎桥路,开出第一家美容馆时,也没法一下就把目光穿越到今天,望见她们一手创办的静博士会化身成在全省有20家直营门店、3家医疗美容中心、1所美容养生学校的大型综合性美容养生连锁机构。

欧美金融危机,日本地震海啸核泄漏……不少人觉得,从宏观上望过去,世界范围的经济都持续低迷着。

可是,当不少制造业企业正在为产能过剩、资金等问题发愁时,服务业的掌门人却在忙着为不断涌来的客源积极扩张。他们说,如今不少大中专毕业生在择业或创业时,并没有捕捉到这个变化。

人人都喊经济寒流来了

服务业里藏着一股春潮

8年前,杭州的祝家姐妹在银泰百货斜对面的狮虎桥路,开出第一家美容馆时,也没法一下就把目光穿越到今天,望见她们一手创办的静博士会化身成在全省有20家直营门店、3家医疗美容中心、1所美容养生学校的大型综合性美容养生连锁机构。

如今担任静博士美容养生连锁机构董事长的大姐祝愉勤说,这两年,宁波、富阳等地的静博士新店完全是被需求给催着开出来的,服务业不仅带来了自身的增量,还助推着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的增长。

静博士从早先单纯的美容美体,到涉足医疗美容,到转型为美容养生,再到开办美容养生学校,印证了整个社会对于物流、健康产业、旅游观光、教育产业等服务业的需求越来越大,这样一份机遇,正好是经济寒流下的一股春潮。

可是,很多人在选择就业时,完全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浙江首家养生型美容学校

掌门人打算3年不赚钱

如今,不少大中专医科毕业生的目光,还是停留在老牌行业里,希望挤进医药生物制造企业或是大医院。其实,他们都没有意识到,随着第三产业的兴起,养生美容服务业中有着广阔的天地。

祝愉勤和祝晓晴两姐妹,当年都是从医科毕业的。在静博士美容养生连锁机构连年扩张的情势下,她们在杭州开办了浙江省第一家养生型美容学校——静博士美容养生学校。数年来已培养了数千名美容美体师和养生理疗师,还培育出了业界闻名的静博士美女管理团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进这里,成就自己的职业人生。

学校藏身在杭州市中心,住在环境优雅清静的校内,静心接受从美容、养生基础学习到心智成长、职业规划等一系列课程,经过2个半月的强化学习或1个月的基础培训后,可以直接进入静博士的连锁产业链,成为一名美容、美体、芳疗、养生理疗师,随着个人与静博士的共同发展,还有机会进一步步入管理层或者加入静博士独创的小老板计划,持有自己的股份。

掌门人祝愉勤说,静博士打算3年不赚钱来开办这样一所学校,“我们的学费只要1200元,创下了美容培训行业的最低价。同时还提供了新人保鲜计划,岗前带薪培训,入职前三个月高额保底工资;全员社保,免费提供员工宿舍等”,据悉,静博士美容养生学校配备了来自静博士门店的一线精英作为教职人员,学生在静博士美容学校获得的是全方位、先进的行业知识培训,包括了美容手法、精油开背、中医养生、职业规划等多个层面。

无论是中医药或其他专业的大中专毕业生,或是至今还在为就业方向而徘徊的你,只要是热爱并有心开启一份美丽事业,静博士美容养生学校都欢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