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明星院长”郑楚蓉受访谈熟女美容

2011.12.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5岁以后的女士,皮肤状态日渐下滑,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不得不面对肌肤干燥、粗糙、松弛、细纹、毛孔粗大、黯淡肤色、色斑等衰老的苦恼。近日,吉美瑞丽斯高端美容会所的郑楚蓉院长在接受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高端杂志《商业文化》采访时,主动谈起了熟女的皮肤护理以及整形问题。

郑楚蓉

如果说暑期是大学生整形的高峰期,那么春节之前的整形市场中我们更容易看到都市白领,尤其是熟女们的身影。25岁以后的女士,皮肤状态日渐下滑,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不得不面对肌肤干燥、粗糙、松弛、细纹、毛孔粗大、黯淡肤色、色斑等衰老的苦恼。近日,吉美瑞丽斯高端美容会所的郑楚蓉院长在接受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高端杂志《商业文化》采访时,主动谈起了熟女的皮肤护理以及整形问题。

据郑院长介绍,每到年底这段时间,美容院里前来进行整形手术的人数尤其是咨询微整形项目的人数就会有明显的增加。微整形手术一般一周之内就可以恢复,很多人选择这种项目更多考虑到其风险小、恢复周期短,甚至不需要休病假,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休息。郑楚蓉告诉记者目前美容院中的微整形手术主要包括光纤无痕溶脂、注射玻尿酸、深蓝热塑射频等等,年末进行这类手术,基本过节期间就可以恢复如常,节后上班状态达到最佳,以崭新的形象开始新一年的工作,让自己有一个崭新的开始。

微整形虽然副作用小,恢复周期短,但是,作为一名严谨的美容专家,郑楚蓉忠告爱美的女士为了自身安全以及一生的幸福,选择医学美容手术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学美容机构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进行。而对于皮肤状态尚可的女性,郑楚蓉建议可以尝试使用抗衰老产品。目前市面上已经出现仿身体组织美容产品,这些采用非动物源性注射材料的产品可以与人体组织极好的相容、无疤痕形成并可诱导自身组织胶原向其中生长,其自身则缓慢降解从而达到皮肤组织结构的再生,使肌肤重新焕发青春光泽。

最近几天,北方多省出现严重的大雾天气,这与空气中悬浮有大量的灰尘等污染性物质有关,城市废气、紫外线、光污染以及电脑辐射等很容易给熟女们带来肌肤暗沉、毛孔粗大、色斑等困扰,这些问题是一般的外用美容产品无法修复的,遇到这种情况,郑楚蓉推荐大家选择通过强脉冲光,透过敷在肌肤上的光导介质冷凝胶,有选择性地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刺激肌肤胶原蛋白再生,有效地提升皮肤的弹性和细腻程度,使毛孔收缩、细纹消失、色斑变淡、肌肤白皙,恢复肌肤健康光泽。

记者看到与郑院长比同龄的许多女星看起来年轻许多,询问其保持肌肤年轻的秘密,她告诉记者,因为专业的缘故,自己从二十岁左右就注意肌肤的护理。“一个女孩子要从二十岁就开始时刻关注自己的肌肤问题,合理的选择使用护肤产品,养成良好的饮食与作息习惯,保持积极愉快的生活状态,让自己的皮肤从内到外享受最好的待遇,它自然也给你最好的回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