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百思卡卡打造17-25岁“美颜如玉”

2011.12.22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近年来,由于化妆美容行业暴利的诱惑,许多不法商家越来越猖獗,为了能达到快速效果,使用含量超标的不良化学原料,使得劣质化妆品大量涌现。

近年来,由于化妆美容行业暴利的诱惑,许多不法商家越来越猖獗,为了能达到快速效果,使用含量超标的不良化学原料,使得劣质化妆品大量涌现。

有的化妆品因质地不纯或含铅重,对皮肤造成不可逆转的毒害作用;有的化妆品因含有某些易致过敏的香料,顾客使用后面部红肿甚至溃烂,严重损害消费者的肌肤,特别是对不能过度保养的17-25岁年龄的女性们造成极大的影响,这一局面已引起了行业权威专家的担忧,诸如百思卡卡一类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已经开始行动起来,用科技和创意为17-25岁女性打造最为合适的完美护肤品。

消费体验:产品质量差参不齐

【生活案例】家住上海的花样年华的孙小姐目前比较青睐于百思卡卡护肤品,问及为何会选百思卡卡,她向我们讲述了之前上街购物之时,一家化妆品店正在开展促销活动,爱美的孙小姐不禁心动并选中了一套价值780元的化妆品。店家承诺该化妆品美白效果极佳,孙小姐回家用后仅三天脸上就出现了神奇效果,让她大感意外和高兴。然而,令她没有想到的是,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她的皮肤一天比一天干燥与不适,还开始长出了许多红色的小疙瘩。孙小姐赶紧到医院治疗,医生诊断后告诉她,孙小姐使用的化妆品里有超标的化学物质,短期内看到明显变化,但时间一长对于皮肤的危害却是巨大的不可修复性的,又加上孙小姐年龄小肤质还可算是初期阶段。爱美行动到最后竟变成一场不折不扣的“毁容行动”。

孙小姐的案例并不仅仅只是个别情况,纵观近年来化妆品大量涌现,品牌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据网上数据统计显示,仅上海一地,每年化妆品不良反应病例就已超过1000例。特别是针对17-25岁的女性消费者,为她们量身定做的产品更是少之又少。

品牌战略:将眼光投向年轻消费群体

记者就此问题特意采访了百思卡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李总,她讲到目前的护肤市场,几乎市面上的品牌,都是“老少通杀”,十七八岁的少女和她们的母亲一样,使用的是同等成份含量的护肤品牌。但是很明显,皮肤也分年龄的,不同年龄的皮肤所需营养成份与护理是不同的,这个阶段的护理,直接决定了今后的皮肤状态,因此显得尤为重要,但却又不能超标与过度保养。

为年轻女性解决皮肤问题正是百思卡卡致力17~25岁护肤品研发的长久动力,也为当前众多的化妆品牌树立了良好的行业典范,根据行业预测,未来化妆品将进一步朝着细化市场前进,不断推出针对不同年龄层次、不同地域的消费者,以及按照不同功能、不同成分含量、不同场合的各种产品。在这个方面,百思卡卡为我们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