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热门美容项目——微针美容

2012.01.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微针就是微小的针,微针美容是利用微针滚轮上许多微小的针头,刺激皮肤,在很短时间内微针可以做出超过几百万个微细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配以祛皱、美白、修复、祛妊娠纹、祛疤痕等特效产品,从而达到减淡皱纹、治疗疤痕及妊娠纹、肌肤美白、减淡色斑、改善眼部皱纹、黑眼圈、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等理想效果。

一、微针美容的原理

微针美容是利用微针滚轮上许多微小的针头,刺激皮肤,在很短时间内微针可以做出超过几百万个微细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配以祛皱、美白、修复、祛妊娠纹、祛疤痕等特效产品,从而达到减淡皱纹、治疗疤痕及妊娠纹、肌肤美白、减淡色斑、改善眼部皱纹、黑眼圈、收紧及提升面部皮肤组织等理想效果。

同时微针刺激真皮层,通过皮肤的自愈能力,促进骨胶原增生,可使皮肤表皮层的厚度增生约百分之八,其效果可媲美激光及填充式的整形手术。

二、微针美容的功效与特点

1、利用伤口的自然愈合能力,不会令皮肤变硬或引致皮肤细胞收缩。

2、微针可以做出大量微细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渗入皮肤(只需使用五分钟,便可造出超过200,000个 微孔) 。

3、副作用极低。

4、使用微针治疗后护理简易,可进行一般户外活动,包括晒太阳。

三、微针美容的适用范围

适合眼角纹、抬头纹、口周纹等协力性皱纹,以及脸部衰老性及光老化的细纹、幼纹和松弛老化皮肤。即时提升,唤醒肌肤再生功能,消减细幼纹,消减表情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