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网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教育网资讯 > 正文

新开的美发店如何做好团购?

2012.01.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秋梅 责任编辑:赖秋梅

团购,当下最热门的网购方式之一。新开的美发店如何通过团购来吸引顾客呢?怎样通过团购来自我宣传呢?在物欲纵横的社会,怎样展开竞争力度呢?138小编要介绍几种简单的方法供给新开的美发店参考。

团购,当下最热门的网购方式之一。新开的美发店如何通过团购来吸引顾客呢?怎样通过团购来自我宣传呢?在物欲纵横的社会,怎样展开竞争力度呢?138小编要介绍几种简单的方法供给新开的美发店参考。

团购就是团体购物,指认识或不认识的消费者联合起来,加大与商家的谈判能力,以求得最优价格的一种购物方式。根据薄利多销的原理,商家可以给出低于零售价格的团购折扣和单独购买得不到的优质服务。团购作为一种新兴的电子商务模式,通过消费者自行组团、专业团购网站、商家组织团购等形式,提升用户与商家的议价能力,并极大程度地获得商品让利,引起消费者及业内厂商、甚至是资本市场关注。

了解团购市场

目前团购市场上的人群一般是其中在25到35岁之间,业内人士表示,网络团购改变了传统消费的游戏规则。团购最核心的优势体现在商品价格更为优惠上。根据团购的人数和订购产品的数量,消费者一般能得到从5%到40%不等的优惠幅度。

进入团购市场,怎样选择知名度比较高的团购网?

用Google trends、百度指数、百度统计 等网络工具,对拉手网,团爱团,G团网,美团,懒团网,团宝网,QQ团,大众点评团,糯米团,好惠买团购网,大鹅网、奶粉团 各大团购网进行流量,UV等方面的综合评定,最后选择适一两个适合自己美发店的团购网。

团购工作的目的

让每一个人都能找到更优惠的团购商品,让不相识的消费者共同享受物美价廉的服务。达到美发店的宣传效果,吸引更多的顾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