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学生春节整形数量激增,多选择高价美容项目

2012.01.29 出处:中青在线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据了解,正月期间,进行整形手术的学生数量明显上升。整形美容的项目多以割双眼皮、隆鼻、垫下巴等为主。因此,整形美容医院抓住商机,纷纷推出学生折扣。而今年,选择三万以上高价整形的学生比例大幅提高。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如果花钱能为她加分,也值了。"

说这话的是一位高三学生的母亲。因为参加艺考辅导培训的女儿对自身的相貌"不自信",于是母亲决定利用假期带女儿去做整形。对于正月动刀不吉利的说法,"90后"的女儿不以为然。据了解,正月期间,进行整形手术的学生数量明显上升。整形美容的项目多以割双眼皮、隆鼻、垫下巴等为主。因此,整形美容医院抓住商机,纷纷推出学生折扣。而今年,选择三万以上高价整形的学生比例大幅提高。

纵横点评:连"正月不剃头"的老话儿,都无法阻挡"90后"扎堆儿整形美容,可见他们有多么的 "爱面子"。在艺考和求职中,好的外貌的确能增添一点点竞争力。但"君不见"众多偶像派明星纷纷"扮丑"来证明自己有演技,而不少演技派明星并非玉树临风,有的甚至其貌不扬。容貌不是决定发展前途的关键,在成功的道路上,也没有专门用来刷脸的POS机。关于整容,还得三思而后行。

相关阅读 整形 美容 学生 项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