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男人成SPA馆消费主力,六成是谈生意的老板

2012.02.01 出处: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邹洪珊 责任编辑:陈红

节前节后,一般都是女人美容的高峰。但在宁波,这几天,不少SPA馆里转悠的都是大老爷们。昨天,在江东天一莲花SPA馆,前台不少男顾客在排队等待。

节前节后,一般都是女人美容的高峰。但在宁波,这几天,不少SPA馆里转悠的都是大老爷们。

昨天,在江东天一莲花SPA馆,前台不少男顾客在排队等待。

经理说,临近春节,店里人手紧张,但男人们美容的热情不减,排队也是常事。

酒店SPA馆里男人扎堆

在海曙月湖盛园和江东区,一些男士美容会所年前陆续开业。

在一些星级酒店,SPA馆早已成了男人们的天下。

宁波香格里拉大酒店水疗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男性客人美容,一般都做基础护理,一个SPA按摩外加一个骨胶原面膜的90分钟套餐,标价1000元,但半个月就卖了100套。

“前几天预约,14个客人,11个是男的。”工作人员说,最近的周末,最多的男顾客一周来三次。

工作人员说,在他们这里,男顾客已成了消费主力军,付款也很大方。

记者还了解到,华侨豪生、万豪等星级酒店的SPA馆的情况也差不多。

根据业内的平均估计,习惯美容的宁波男子,一般一次消费在300~1000元左右。按照一个月2次计算,一年的消费起码也要近万元。

做美容的男子,公司老板占了六成

一名做了五年SPA馆的业内人士说,在四五年前,宁波的男人还很抗拒SPA的,有一美容馆的上千名女会员,曾要求带老公来尝试,但真正来的不超过10个。

变化是从商务男士开始的。

根据业内的分析,目前做美容的宁波男人可以分为3种。

一种是公司老总、企业家,占了六成,一般都是一边做SPA,一边谈生意或做应酬。

一种是保养型,主要是经济条件较好的中年人,占了三成,吃完饭,来按摩一下肩膀,或者泡个澡,图个轻松。

最后一种,是偶尔尝试的。其中有老婆督促来的,也有为了打发时间的,还有些老年人是过年过节特意享受一下的。

相关阅读 SPA 美容 SPA馆 男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