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湖南摩登美业时尚创意发展企业

2012.02.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你好漂亮”旗下湖南摩登美业时尚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湖南卫视的合作伙伴之一,赢得比较好的口碑。

“你好漂亮”旗下湖南摩登美业时尚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湖南卫视的合作伙伴之一,赢得比较好的口碑。

摩登国际来自香港,其下属摩登美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集美容Spa、美发Salon、彩妆、形象设计、MED SPA医学美容和教育培训于一体的整合时尚产业链的集团化公司,18年来致力于时尚形象美学文化和健康美学文化的传播。集团拥有M Beauty私人会所品牌,你好漂亮时尚品牌、摩登宝贝时尚品牌、丽兹卡尔专业医学美容品牌,摩登学院国际化品牌,360°全方位呵护不同专业的人群,目前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湖南设立二十余家形象会所,摩登美业目前正在积极筹划IPO上市,集团公司的目标: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成功的美容美发企业,实现漂亮中国,和美天下的愿景。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提供饭餐 ·医疗保险 ·提供住宿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生日福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