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美业公司三八妇女节员工活动方案

2012.02.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刘春梅 责任编辑:刘春梅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俗称三八节,也是为全国妇女争取平等和自由权利的纪念性意义的节日。对于美容行业来说,妇女可以撑起了第五大经济的半边天,做为美业公司,在三八妇女节这天,如何回馈公司里的女性员工呢?138job小编提供了以下一些回馈方案:

一、旅游方案

组织旅游也是最受欢迎和热度不减的一种节目回馈方案,可以选择就近的景点,组织公司的女性员工一同出游。旅行社也会在三八妇女节提供一些出行的方案与路线,推荐还可以选择组织泡温泉的路线。

二、欢乐踏青采摘

三月正当春,人人都想去踏下青,这个时候也是草莓盛出的时节,也可以组织员工到草莓基地去享受一下采摘草莓的乐趣。也可以找个农庄采摘蔬果,享受田园风味。

三、“三八”背妻大赛

这个活动方便与回馈顾客的活动一起进行,背妻大赛起源于芬兰的一个传说:19世纪,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东北400公里的一小镇上,单身汉们经常溜到附近的村庄,背着“偷”到的老婆跑回家。在中国,背新娘进门的这种见证爱情的习俗也很悠久。背妻大赛趣味性强,同时也能增加夫妻感情。

四、“三八'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是大众自发的集思广益的活动体育项目,趣味运动会可以趁工作之余锻炼身体,培养和挖掘员工的才能,同时也能不增强部门的凝聚才和团队精神。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沟通。比较有趣的运动项目有:螃蟹接力赛跑(双人夹球接力跑)、托乒乓球球30米赛跑、袋鼠跳接力赛、摸石头过河接力赛、定点投篮比赛、三人四足、赶篮球接力跑、打保龄球、集体跳绳、趣味高尔夫活动等。

五、铿锵玫瑰“三八”野外休闲狂欢

户外的活动也是比较丰富和有趣的,可以选择野外拓展、镭战CS、定向寻宝、水上运动龙舟等野外生存类的活动。

七、"三八"礼品贴近生活

准备一份三八妇女节礼品也是很受欢迎的,礼品的选择贴近女性平常的生活更受喜爱。可以送一些护肤品、保暖杯、精美雨伞、女性用品、美容券等有意义和关爱女性的礼品回馈给员工。

八、女性时尚魅力讲座

三八妇女的可以针对女性举办一个关于女性的讲座,现在的女人都爱美,可以做一场形象塑造的讲座,传授一些穿衣搭配、场合着装化妆知识。也为日常工作加分。也可以针对关爱女性健康或家庭幸福等为主题进行讲座。

九、聚餐party

聚餐也是最实际方便的一种回馈方式,不过不要太单调只是为了吃哦,可以在聚餐中加入一些小活动的环节增加一些乐趣,比较准备抽奖和一些小游戏的环节。

十、放假安排

既然三八妇女节是关怀女性劳动者的节日,各公司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的安排当天休息半天到一天的优惠政策回馈员工。

以上十个三八妇女节方案,各美业公司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任意组合搭配,让广大女性感受三八的温暖春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