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2年中国化妆品“两会”在广州举行

2012.03.21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由新浪网、新浪微博、中国时代创富杂志社《时代创富》杂志、中国美妆产业创富论坛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美妆产业创富论坛暨第二届美妆电商高峰会(简称中国化妆品“两会”) 2012年3月1日在广州凯旋华美达酒店隆重召开。

二、化妆品“两会”才色双收

中国化妆品“两会”热点追踪2012化妆品电商大战,嘉宾们精彩分享让大家在电商路上财智尽收不再迷茫;而在2012春季中国美妆产业最佳人气热销单品暨品类冠军颁奖盛典上由于多了那些秀色可餐的淘女郎加入,你是否有一种“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感觉呢?

2012电商元年,也即将迎来电商大战,新战场,新规则,在这个战场中,打造热销单品,塑造品类优势,才能拥有品牌优势,才能网罗天下的消费者。在新的战场你找到了打动消费者的秘密武器吗?

(一)很美很有feel,触电啦

1、淘女郎show

在这个视觉营销的年代,你还痴迷于淘宝页面那些性感靓丽的MM吗?你还在垂涎在网页上展示产品的养眼Model吗?你还在为找不到合适女郎拍摄产品发愁吗?论坛组委会在2012中国美妆产业最佳人气热销单品暨品类冠军颁奖现场特邀请了6位青春靓丽的淘女郎,为获奖单品现场代言。清秀的面容、窈窕的身材、性感的着装,这些平时只能在淘宝网页上见到的美女,这些充满神秘色彩的淘女郎在创富论坛的现场与大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她们在舞台上散发着淘女郎独特的魅力,红粉佳人配上最具人气热销单品,色香味俱全,形成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在场的电商精英们无不为之动容。

2、人才挤挤齐触电

淘小二、淘品牌、淘女郎、淘鲜货,滔滔不绝!

快门声、笔记声、赞美声、鼓掌声、哇声不断!

本次论坛共吸引了包括美妆行业内外电商精英人士近300人出席,期间一度出现临时加位的场景,人才挤挤一堂,共话 “电商梦想”,点亮电商之路。

三、化妆品电商启蒙运动任重道远

2012是中国化妆品电商元年,更是中国化妆品电商启蒙运动之开始!化妆品电商高速发展,而当前,3000万化妆品传统线下从业人员中,懂电商者,不足1‰,化妆品电商复合型人才奇缺,未来5年电商人才缺口将高达至少10万人,企业挖人成本将奇高,用人风险也将奇大!由于电商人才的缺失,资源的匮乏,化妆品电商企业与电商平台之间的对接也正处于艰难的磨合期,当中化妆品电商企业需要付出的成本也不容忽视。而一直对中国美妆产业看好,并不断希望制造机会介入的投融资机构,也因找不到入口想进而又不敢进,这给化妆品电商企业与资本市场的对接形成很大阻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