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容院最好的项目有哪些?

2012.03.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美容院最好最赚钱的项目有哪些呢?今年美容院流行哪些项目呢?面对这样的问题,138job为美容院经营者盘点一下2012年美容院最好的项目,供各位借鉴。

2012年美容院最好最赚钱的项目有哪些呢?今年美容院流行哪些项目呢?面对这样的问题,138job为美容院经营者盘点一下2012年美容院最好的项目,供各位借鉴。

2012年美容院最好的项目一:点穴减肥

根据中国传统的自然疗法摸索出的一套全新的减肥方法,它完全摒弃化学合成药物,充分利用自然环境的各种因素、物质和信息防病治病,如森林、阳光、空气、药敷、熏浴和磁热能都是利用自然环境和资源为主的疗法。它能调理恢复人的自然性,激发人体抗御疾病的能力,达到减肥的目的。

点穴减肥方法介绍

针灸点穴法

原理主要是调整机体的各种代谢功能,抑制胃肠的蠕动,并抑制胃酸分泌,从而减轻饥饿感,达到减肥目的。适用于脂肪型肥胖。

香穴疗法

运用大拇指对身体位的按压,打通能量管道,达到纤体窈窕的效果。针对因缺乏运动,造成身体脂肪囤积产生的水分型肥胖女性。

反射疗法

通过对足底穴位施加压力,影响人体的内部器官和循环系统,达到减肥健体的目的。多用于肌肉型肥胖。

耳穴埋压法

能有效调整脾胃功能,疏通淤血,清泻消脂,减少能量摄入,促进能量代谢,使脂肪运动分解,适合各种类型的肥胖。

点穴减肥适宜人群

1 、尝试过各种减肥方法却无法完全解决问题——减肥无效或反弹

2 、身材并不肥胖,但腰部、臀部过度隆起——臃肿

3 、原来身材苗条,但产后臃肿——产后肥胖

4 、本身身材匀称,但觉美中不足——重塑体型

5 、大腿粗壮,胳膊浑圆——体型欠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