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农民工专场招聘会提供3800岗位

2012.04.01 出处:天山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3月31日上午,乌鲁木齐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2012年“春风行动”首场农民工专场招聘会,服务类和技术岗位需求较多。

3月31日上午,乌鲁木齐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2012年“春风行动”首场农民工专场招聘会,服务类和技术岗位需求较多。

记者关荣:“在这场招聘会上一共有15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800多个,不光是岗位多,所有企业提供的工资待遇平均水平都在2000元以上,因此有很多的农民工朋友都在这场招聘会上达成了意向。”

上午11点,招聘会才开始没多久,参加招聘的农民工就已经将各个展台围得水泄不通。

农民工柴爱连:“看了好几个了,感觉到这个还适合我。”

记者:“找工作关心的是什么?”

农民工柴爱连:“关心的是工资,有时候拖欠工资也不行。”

招聘企业负责人高宇:“成果还可以,普工有十几个,技术工种可能有五六个,应该说基本上达到我们需求了。”

从今天的招聘情况看,服务行业的岗位需求量较大,而企业一线操作工人也因为缺工严重,纷纷上调薪资待遇、改善工作环境吸引农民工应聘。

招聘企业负责人赵娜:“条件比去年改善了很多,包括工资待遇,伙食,以前伙食这块都是自己掏的,现在公司都有一定的补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