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贵阳四月有11场招聘会,提供2.5万就业岗位

2012.04.06 出处: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作者:李绪红 责任编辑:周亚兰

4月份,距离2012届高校毕业生离校的时间越来越近,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将在本月连续召开十一场大型综合性招聘大会,提供就业岗位2.5万个,迎来全年人才招聘活动的小高峰。

4月份,距离2012届高校毕业生离校的时间越来越近,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将在本月连续召开十一场大型综合性招聘大会,提供就业岗位2.5万个,迎来全年人才招聘活动的小高峰。

据悉,本月贵阳市人力资源市场将召开的十一场大型综合性招聘大会,拟组织16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5万个,职位涵盖财务、地矿冶金、能源电子、通讯、房地产、化工、环境保护、机械设备维修、计算机网络、交通运输、酒店餐饮、人力资源、市场营销、文化体育等各个领域和行业。

具体日期为:4月6日、7日(星期五、星期六),“走进林城”综合性大型人才招聘大会;4月11日(星期三),酒店、旅游、商贸及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4月13日、14日(星期五、星期六),2012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知名企业大型人才招聘大会;4月18日(星期三),机械、房地产、电子及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4月20日、21日(星期五、星期六),“建设家乡”综合性人才招聘大会;4月25日(星期三),IT、医药、广告及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4月27日、28日(星期五、星期六),“欢庆五一”综合性人力资源招聘大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