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健康减肥项目:竹灸和砭灸

2012.04.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目前减肥方法有很多种,但是有些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各位想减肥的朋友一定要慎重选择好的减肥项目。下面为大家推荐两款中医减肥项目,纯绿色、健康减肥的减肥方法,让大家放心!

目前减肥方法有很多种,但是有些存在安全隐患,建议各位想减肥的朋友一定要慎重选择好的减肥项目。下面为大家推荐两款中医减肥项目,纯绿色、健康减肥的减肥方法,让大家放心!

一、【中药竹灸减肥】

中药炮制的竹灸减肥疗法集脏腑导引法、拔罐、热温灸、药疗与一体,所以见效快、疗效好,自古以来就被众多医家所推崇。

先进的科学工具和这种古老的传统疗法一结合便展现出无穷的魅力,使得中药竹灸疗法迅速走入美容行业,用于美容和减肥。

中医认为,肥胖之人脾虚不运,可产生水湿、痰浊、气滞、血瘀等病理变化。病邪久留可转变为毒,深及五脏而成器质性病变。利用拔温灸主要是直接袪除瘀血,继而产生利水、通便、解毒、扶正的效果,因此不但具有显著的减肥效果而且还有很好的去痘去斑等美容效果。

五大特色:

国内首创、健康、安全、不分季节的绿色减肥

独有提胃、缩胃技术、抑制反弹

操作简单,省时、省力、省心,一次只需2-3分钟

对男士啤酒肚、脂肪肚有绝招、有奇效

针对大粗腿、大屁股脂肪有特效,想减哪就减哪,皮肤不松驰

五个拒绝:

拒绝节食:一日三餐正常饮食,大口吃肉、随心所欲

拒绝手术:顾客无痛苦,每次三分钟,操作简单轻松

拒绝口服:中药竹温灸减肥纯物理减肥,无任何精神压力

拒绝拍打:顾客轻轻松松的减肥,无任何精神压力

拒绝反弹:有效开穴、封穴技术,提胃、缩胃技术一步到位,永不反弹

二、【砭灸石养生减肥】

砭石疗法作用机理

砭石疗法具有温助阳气,疏通经络;逐寒祛湿,祛瘀止痛;潜阳安神,止悸定惊的作用。砭石疗法与刮痧、推拿疗法的区别:泗滨浮石制作的砭具不仅依靠各种手法产生的机械力的作用,还依靠其本身的温经作用,因此更容易推动气血沿经运行。临床对寒证阳虚证疗效更好。而刮痧主要是开泻、排邪,对正气损伤较大,而且比较疼痛。砭石疗法比推拿作用面积大且更灵活,选择性更强,更适合大众保健美容使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