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化妆品公司最有效果的招商会方案有哪些?

2012.04.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化妆品公司要把自己的美容产品销售出去,很重要的一种方法就是开招商会,找到与自己合作的代理商,然后由代理商将产品销售给美容院或者终端,从而实现盈利的目的。所以,招商会的签约成果对于化妆品公司来说至关重要,138job小编特别整理了化妆品公司最有效果的招商会方案,供化妆品公司参考。

化妆品公司要把自己的美容产品销售出去,很重要的一种方法就是开招商会,找到与自己合作的代理商,然后由代理商将产品销售给美容院或者终端,从而实现盈利的目的。所以,招商会的签约成果对于化妆品公司来说至关重要,138job小编特别整理了化妆品公司最有效果的招商会方案,供化妆品公司参考。

1、旅游招商

人人都爱出去游玩,尤其是女性,而美容行业的代理商大多是女性,所以化妆品公司以旅游这种方式举办招商会可以吸引很多潜在代理商前来参加。

随着旅游的普及和大众化,本地和国内的一些景点已经难以让这些代理商动心,所以,美容公司要取得明显的招商效果,可以带签约的代理商到外国去旅游,现在出国旅游手续也很方便,尤其是到日本、泰国等一些东南亚国家。

2、明星助阵

现在,很有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明星,有一部分人还热衷追星,化妆品公司可以抓住大众这种追星心理,在开招商会时,可以请一个大家比较熟悉的明星到场助阵。

为了让明星助阵达到效果,化妆品公司一定要做好此次招商会的宣传工作,可以提前一个月进行告知和宣传。具体的宣传方法有:1、给代理商发短信和邮件告知此次招商会的亮点,明星助阵要详细说明。2、为此次招商会打打广告,让更多的人知道这次招商会有明星来,与众不同。通过前期的大力宣传,相信到场的人会多不少。

3、专家讲座

如今专家讲座也是招商会上很吸引人的一个环节,由于美容行业的代理商多为女性,所以,讲座的内容要与女性心理紧密联系起来。话题也可以是多方面的,比如营养保健、家庭生活、婚姻关系、两性生活、形象提升、投资理财、育儿经等等。

化妆品公司可以请一个行业内比较知名的专家,分期进行不同话题的讲座,如这期招商会的讲座主题是婚姻关系,下一期招商会的讲座主题就可以是营养保健。

4、现场演示招商

化妆品公司有时开招商会需要向代理商介绍一些护肤品、保健品或者化妆品,为了让代理商看到效果,很多时候化妆品公司都会做一些效果演示。

现场演示,让代理商亲自看到这些产品的效果无疑是一种最有说服力的招商方式,代理商一般都在美容行业摸爬滚打了一些年头,对产品都有一些了解。面对化妆品公司演示出的效果,代理商自己心里会有一些判断。面对效果好的产品,她们自然不过放过机会。

5、奢华派对

受演艺圈,金融,房产等高端商圈的潮流影响,如今的美容行业也刮起了奢华派对风潮。化妆品公司在举办招商会时,可以以奢华派对这种方式进行招商,给代理商提供一些让人倍感尊贵的服务,比如专机(高级别豪车)接送,住顶级会所,提供SPA等美容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