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图文]2012年夏季男士面试服装搭配攻略

2012.04.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2012年的夏季到来,男士求职者在面试服装上需要哪些注意事项呢?如何给主考官留下满意的第一印象呢?下面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夏季男士面试服装搭配攻略,供大家借鉴。

2012年夏季男士面试服装搭配

随着2012年的夏季到来,男士求职者在面试服装上需要哪些注意事项呢?如何给主考官留下满意的第一印象呢?下面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夏季男士面试服装搭配攻略,供大家借鉴。

夏季男士面试服装

男同志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就算不老实也没有多少可选,无非就是衬衫+西裤了,想变却没有变化的市场,商场里男士夏天正装没有多少款式,玩的也就是花样而已。

夏季男士面试服装色彩搭配

出现在你身上的色彩不要超过5种,也不要运用过于跳跃的色彩搭配。因为不管是怎样的工作,面试方都希望你能够严谨而负责地对待它,一个过于花哨的搭配会给人留下不严肃和天马行空的印象。但这并非意味着你只能活在“黑白灰”中,过于暗淡的颜色也会让你看起来没有生气。在色彩上,可以选择淡蓝色、淡粉色或正红色。如果外套的颜色比较深,则可选择颜色亮一点的衬衣;而如果外套的颜色很跳,则要选择深色或白色衬衣进行调整。最后,你需要留给对方的印象是,严谨而不失活泼,青春而不失稳重。

盘点各类男士夏季面试穿衣风格

1、开放的男人

一般都很注重服装的颜色,可谓:“越穿越艳丽”。服饰色调也由过去的蓝、黑、灰等颜色,转变为奔放、热烈的大红、大紫、枣红、铁锈红等鲜艳色彩。开放的男人喜欢花T恤,特别是那种全部是大色块、大图案的T恤。这种有扩张意味的大色块、大图案,倍添男士的潇洒与豪爽。开放的男人爱着牛仔裤,甚至故意在牛仔裤上弄几个破洞,爱着运动装,爱把衬衫的前胸第一至第三颗纽扣敞开。

2、随意的男士

在回归自然的人文潮流影响下,舍弃80年代一度崇尚的奢华,而追求简约、舒适、随和。他们逐渐摒弃世俗的风光饰品,以简朴无华的乡村风格或古典风格衣饰取而代之。现在,街上随处可见穿着“土气”的男孩,也许这不摩登,但拥有品位。随意的男人,注重一种亲切感与休闲气息。

4、文雅的男人

并不意味着着装呆板,相反他代表一种知识涵养、雅士风范。文雅的男人,在着装上,善于寻找一些点缀来体现优雅。比如,夹克内配上一条领带,这便使充满活力中带一丝典雅。他们青睐夹克衫随便、适应力强,但不系领带又显得不够成熟,那么,配上领带,则使闲适中带一些高贵。优雅的男人偏爱淡米色、灰色为基调的套装,因为它透出优雅、庄重的气息。文雅的男人,追求单纯情趣已成为时尚,并以款式简单、精练,色彩纯净和谐体现这一特点。

5、幽默的男人

对萝卜裤的追求是对生活的一种善意调侃。萝卜裤属于那种夸张、随意型的设计,有一种诙谐幽默和古怪的意味,怪就怪在人们穿上它显得洒脱、明快、豁达。这种装饰味极浓的造型与人们平日刻板拘谨的服装有鲜明的区别,都市感特别浓,但它不高贵、十分大众化,也十分幽默、俏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