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江西省体育馆4月28日举行万人招聘会

2012.04.27 出处:大江网 作者:尹坤 责任编辑:陈红

“五一”临近,南昌各大商家又将迎来新一轮节日消费旺季,企业对商贸服务类人才的需求骤增。获悉,4月28日(本周六),南昌迎“五一”综合性万人招聘大会将在江西省体育馆(南昌市福州路28号)举行。

“五一”临近,南昌各大商家又将迎来新一轮节日消费旺季,企业对商贸服务类人才的需求骤增。4月26日,大江网记者获悉,4月28日(本周六),南昌迎“五一”综合性万人招聘大会将在江西省体育馆(南昌市福州路28号)举行,届时,200多家企业提供逾10000个工作岗位,所有参会求职者一律免费入场。

据了解,此次招聘大会吸引了200多家南昌及周边地区的各类企业入场招贤纳士,其中不乏国力汽车、德邦物流、三一重机、亚洲啤酒等知名企业,提供涉及导购员、销售顾问、财务经理、工程师等10000多个工作岗位。

据招聘会主办方负责人陈凯介绍,随着“五一”临近,南昌各大商超卖场、数码电子产品、酒店餐饮等行业企业加大了商场及高校促销员、发单员等兼职人员以及导购员、销售顾问、营业员等正式员工的招聘力度,以保证五一小长假期间的用工需求。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