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郑楚蓉详解明星肌肤现状 ,破解不老难题

2012.05.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五一小长假,各旅游景点人满为患,北京吉美瑞丽斯会所也是客户盈门。郑楚蓉院长告诉记者,这个假期自己是在工作中度过的,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天气原因,针对皮肤美容项目的客户激增。美容界素有“五月六月不护肤,七月八月徒伤悲”的说法。

北京吉美瑞丽斯会所郑楚蓉院长

五一小长假,各旅游景点人满为患,北京吉美瑞丽斯会所也是客户盈门。郑楚蓉院长告诉记者,这个假期自己是在工作中度过的,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天气原因,针对皮肤美容项目的客户激增。美容界素有“五月六月不护肤,七月八月徒伤悲”的说法。

不光是普通人会有美肤的烦恼,明星亦不能幸免。5月5日,某著名品牌在京举行大型揭幕活动,多名演艺明星盛装出席。或许是受北京近期异常的天气影响,记者注意到,女明星们尽管盛装出席,但是皮肤状态均明显不佳,浓妆依然掩盖不了皮肤变黑的命运。皮肤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年龄,记者特意收集了几位目前活跃在娱乐圈的三十岁左右的女明星的各种活动照片与不同场合的各角度素颜照、淡妆照请北京吉美瑞丽斯的著名美容专家郑楚蓉女士帮我们来解密一下女明星的皮肤是如何出卖她们的年龄的。

郑楚蓉拿到记者提供的照片后很快就给照片进行了分类,指出了明星的皮肤问题所在。

法令纹:鼻翼两侧的法令纹是最容易衰老的部位。郑楚蓉向记者指出,许多演员工作非常辛苦,休息又不能保证,肌肤容易松弛,所以有人在二十几岁就会出现法令纹。

鱼尾纹:一般女性眼角的鱼尾纹会在三十岁之后出现,鱼尾纹的出现郑楚蓉认为与笑容有关。演员无论是参与演出还是参加各种典礼拍照,一般都要微笑示人,鱼尾纹可能比普通人更早的出现。

面色暗沉不均:因为饮食不规律导致的营养不良以及经常带妆,明星的素颜照基本都会出现面部斑点或者面色不均的现象。

颈部横纹:颈部的横纹是普通人比较容易忽略的,但在美容界,颈部的横纹是最严重的也是比较难以根除的。

那么当我们和明星一样,皮肤出现了以上几种问题后该怎么办呢?

郑楚蓉认为首先要保持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尤其那些刚刚二十几岁的年轻女孩子,很多人习惯泡吧逛夜店,凌晨以后入睡,吃各种垃圾食品,这都是使人快速衰老的恶习。另外,进行适当的皮肤按摩,可以淡化皱纹。

不过女性一旦到了三十岁,无论如何保养,皮肤进入衰老期,想保持少女般的娇嫩就只有依靠医疗美容手段了。郑楚蓉带领的吉美瑞丽斯机构独创的自体细胞美容术是目前最为安全的美容方式。这种采用美容者自体皮肤细胞,运用组织工程技术,进行细胞分离、培养,再回输至美容者所需治疗部位,皮肤会持续不断产生胶原蛋白,从而可以有效补充真皮层的厚度,使皱纹和疤痕从根本上得到抚平。由于是取自体皮肤进行培养,因此没有排异反应。

如今夏季已至,郑楚蓉提醒女性朋友,这个季节是女性皮肤衰老速度最快的,一定要注意防晒补水,善待自己的肌肤,否则,皮肤会出现未老先衰的情况,再来补救就晚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