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图文]2012年母亲节最佳创意礼物精选

2012.05.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呢?马上我们要迎来2012年5月13日的母亲节,作为儿女的我们,不要忘记在母亲节那天送分礼物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下面138job盘点2012年母亲节最佳礼物精选,供参考。

2012年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呢?马上我们要迎来2012年5月13日的母亲节,作为儿女的我们,不要忘记在母亲节那天送分礼物来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下面138job盘点2012年母亲节最佳礼物精选,供参考。

2012年母亲节最佳创意礼物精选

1、送妈妈一个电影票,和妈妈一起享受一个“二人世界”。

2、送妈妈一个演唱会门票,毕竟妈妈也年轻过,也追过星,和妈妈一起疯狂尖叫,她一定会喜欢这个妈妈节礼物的。

3、带妈妈去做一个美容,所有的女人都是爱美的,部分年龄阶段。

4、如果你的钱包里有足够的钱,那就带母亲去商场逛逛,让妈妈挑选喜欢的珠宝首饰吧!

5、如果你是刚刚上班,没有钱送给妈妈贵重礼物,那么我想一个电话加一封献给妈妈的信就足够她欣慰了。

6、如果你是到了结婚年龄该结婚的人,那么送给妈妈一个媳妇或女婿,就是妈妈最好的礼物了!

7、国际上献给母亲的花是康乃馨,它在纤细青翠的花茎上,开着鲜艳美丽的花朵,花瓣紧凑而不易凋落,叶片细长而不易卷曲,花朵雍容富丽,姿态高雅别致。康乃馨代表着一种温馨,它含有爱,魅力和尊敬之情,成为不朽的母爱的象征。

8、从小到大我们都吃着妈妈做的饭长大,母亲节让我们给母亲也做一桌好菜吧!不管我们做的饭菜口味如何,一家人围在一起开开开心吃个团圆饭,感谢母亲一直以来的关爱与爱护,也是我们送给母亲的最贴心的礼物。

9、母亲为了我们的生活,每天辛苦劳碌,她们把很多的时间都给了我们的成长,现在我们都长大了,在母亲节到来之际,送妈妈一份礼物——一次旅行。也给她们一些享受生活的机会,也让她们的生活增添一些不一样的情调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