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养生美容文化节5月16日盛大开幕

2012.05.17 出处: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哈尔滨养生美容文化节16日在万达索菲特酒店开幕,节庆期间将推出40余种美容、养生项目和服务,引导消费者了解美容文化,养成理性消费习惯。

哈尔滨养生美容文化节16日在万达索菲特酒店开幕,节庆期间将推出40余种美容、养生项目和服务,引导消费者了解美容文化,养成理性消费习惯。

黑龙江省美容美发协会副会长刘有昌介绍说,本届养生美容文化节主题是“女性面部肌肤的护理”,针对女性朋友常见的美容问题,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同时,推出SPA手法体验、养生及亚健康调理等40余项体验项目,聘请国内知名养生和美容专家,让消费者了解真正的美容文化和美容消费。

哈尔滨市女王美容副总裁吴炳荣说,我国美容行业起步于80年代中后期,90年代末进入高速发展期。从最初80年代人均化妆品消费的1元,到2000年底的20多元,再到2010年底的100多元,人均消费水平快速上升。美容行业发展也正经历着从盲目消费到理智消费的转变。有关调查显示,60%以上的顾客是通过自身渠道了解接受新产品,消费具有更大的自主性,因此也更需要正确的引导。

刘有昌告诉记者,国内的美容行业正在逐步自我规范,一些“炒概念”的宣传和营销已经不符合消费者的真正需要。目前,面对这个巨大市场,国内美容企业已经开始整合,尤其是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作为美容产品的生产源头和重点销售区,掌握了大量市场资源,正形成一些巨型连锁集团,而规范、专业、标准化等关键词也将成为养生和美容产业提档升级的必然。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