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图文]夏季职场女性着装注意细节(图片)

2012.05.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炎炎夏季的到来,职场女性在办公室的着装越发引人注目,那么女性如何穿着才能适合办公室环境,又能让自己穿的舒服,下面我们来谈谈夏季职场女性着装注意细节。

随着炎炎夏季的到来,职场女性在办公室的着装越发引人注目,那么女性如何穿着才能适合办公室环境,又能让自己穿的舒服,下面我们来谈谈夏季职场女性着装注意细节。

先附上夏季职场女性着装搭配图参考:

1、莫要小瞧了裁缝,那就是一个活生生的艺术家,自己画图,自己裁剪,自己制作,然后将玲珑的心思穿在身上,你只感叹:“哎呀,真是心灵手巧啊!”小尖领,雪纺,褶皱,蕾丝拼接都是潮流的前奏,而木耳花边的前襟则把玫瑰的妩媚开了一身呢!

2、一抹亮黄的颜色将你的世界照亮,雪纺的材质,收腰的设计更显出你的灵动活泼。他们喜欢你这样灿烂开朗的模样,在你跃入龙门之时,将予你最温暖的祝福。

夏季职场女性着装注意细节

注意细节一:谁是你最想讨好的人,看看她们是如何穿着的?

如果你一心想讨好领导,那么和她保持一致,别管别的同事是怎么穿的。因为,老板的喜好往往能影响一个办公室的穿衣风格。不过,你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和老板穿同样好的衣服。

注意细节二:选择轻质料的衣服,但前往不能太透明或者,太紧身。

这会让觉得轻松,而且也能展现你美丽的身材。

注意细节三:注意观察办公室里的穿着文化。

有许多不言而喻的规则是需要你细致的观察才能知道的。

注意细节四:别忘了防走光

特别要注意内衣的穿着。如胸衣,别只顾性感好看,而在办公室里走光,性感不见了,只剩下尴尬。

注意细节五:善用披肩等小配件。

不要以为披肩只有冬天才能用得上。事实上,在办公室的空调环境中,你的肩、脖子都需要特别的呵护。而且,披肩可以让无袖的衣服变得更加职业化,如果你有需要的话(如见客户和老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