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香港扶正堂康疗养生华东分公司

2012.05.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脂颖 责任编辑:赖秋梅

是一家集康疗养生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康疗养生技术培训与咨询的同盟合作机构。公司本着“构筑国际化健康养生业平台、创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养生品牌”的理念服务大众。

香港扶正堂康疗养生 华东分公司(上海,江西,浙江,福建)

是一家集康疗养生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康疗养生技术培训与咨询的同盟合作机构。公司本着“构筑国际化健康养生业平台、创造中华民族的世界养生品牌”的理念服务大众。

香港中医保和堂享誉中外已百年,专营各种名贵中药、健康食品,其业务遍布东南亚国外市场。2007年由保和堂传人杨志华筹建注册香港扶正堂康疗养生有限公司,致力推动中医美容、保健、康疗养生“治未病”。公司独特的文化,专业的技术,“诚信经营,共赢健康财富”!!

尊享健康美态

追求高品质生活是人们与生俱往,然而亚健康却不断干扰着人们更高的享受,今天养生护理已不仅是生活的一部份,而是一个人品味的体现和身份的象征,学会庞爱自己,享受人生娇贵!!

扶正堂以自然为师,健康为导向,结合高科技,其志:弘扬中国优秀养生文化(五季食疗与养生、房事与养生、运动与养生、居家风水与养生、心态与养生、营养与养生);传承中医绿色自然疗法(经络穴位点按疗法、穴位与经络拍打疗法、古法罐疗、传统刮痧疗法、穴位艾炙疗法、药敷推疗法、神奇刺血疗法、脊椎复位疗法);运用药草精华体疗导入改善预防亚健康诸多毛病,打造:康疗、养生、美容新时尚!!

养生就是:借助大自然宇宙的能量,改变人体的小宇宙空间,以外调内,以内养外,内外同护的双向互动。健康养生进万家,我们在行动!!

扶正堂:奏响中国养生科普教育号角,立志帮助追求健康与美丽的人们,共同营造健康体魄,和协家庭, 回馈社会;“交天下良友,做人间益事”,我们崇尚,我们在不懈追求与努力!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提供饭餐 ·医疗保险 ·养老保险 ·可以把有经验的美容师培养成为美导,有经验的美疗师可以培养成店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