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2年芒种节气养生短信大盘点

2012.06.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今天(6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之一的芒种,芒种节气的到来即表明小麦等有芒夏熟作物成熟和耕种的最忙季节。下面小编也整理了2012年芒种节气养生短信,供大家发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今天(6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之一的芒种,芒种节气的到来即表明小麦等有芒夏熟作物成熟和耕种的最忙季节。下面小编也整理了2012年芒种节气养生短信,供大家发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1、芒种节气梅雨期,湿热困脾暑铄金。人困神乏须调理,精神愉悦饮食辛。冷热水浴强身体,循序渐进莫强拼。螳螂捕蝉眼前利,黄雀在后要当心。

2、芒种后,人体易慵懒,责之于肺气虚和湿热困脾,饮食宜减苦增辛,还可依个人情况选择冷水浴。冷水浴又称“血管体操”,应按照冷水浴足脸、擦身、淋浴、浸身、冬泳的步骤,循序渐进,持之以恒。

3、芒种芒种,连收带种;收收短信,种种关怀。生活忙碌不代表遗忘,节气交替不代表改变,曾落下的问候这次一起补偿,所有的祝福凝聚成这条短信,愿开心!

4、又是一年芒种到,发条短信问声好。天气渐热气温高,心静自然暑气消。身体是那本钱钞,健康依然很重要。工作莫要太辛劳,心情愉快胜佳肴。

5、芒种至,初夏日,天气转热换季时;气温升,易犯困,抽空多歇打个盹;不贪咸,不贪甜,瓜果蔬菜摆在先;春争日,夏争时,工作生活新开始!芒种节气快乐

6、芒种即将到来,快乐幸福滚滚来,不要吝啬一毛钱,能发一条是一条。一条短信传情意,两条短信传心意,三条短信传乐意。祝你短信转转赢,快乐乐不停。

7、芒种时节悄悄到,麦浪滚滚满飘香。田间鸟儿欢声唱,四野金黄人倍忙。今逢丰收精神爽,工作莫要太辛劳。一条短信传问候,忙碌时刻思健康。

8、我们在吃着香喷喷的米饭时,可曾忘记可爱的农民那朴实的笑容?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食者无忧,谢谢你们,芒种的日子,祝你们永远快乐!

9、蛙鸣声声在夏至,祝你常常遇好事;鲜花朵朵在夏至,祝你幸福不流失;雨水纷纷在夏至,祝你吉祥手中持;友情深深在夏至,祝你尽享幸运日!

10、听!有鸟在叫“布谷布谷,布谷布谷”“快快播谷!快快播谷!”哦!原来是布谷鸟来通知我们,芒种节气到!快快播下自己的梦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