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6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2012年亲吻情人节祝福短信!

2012.06.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古古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6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呢?一年之中有很多情人节,6月14日的情人节我们叫做亲吻情人节,代表着情侣们用亲吻表达对对方的爱意。下面我们分享2012年亲吻情人节的祝福短信,供大家借鉴!

2012年6月14日是什么情人节呢?一年之中有很多情人节,6月14日的情人节我们叫做亲吻情人节,代表着情侣们用亲吻表达对对方的爱意。下面我们分享2012年亲吻情人节的祝福短信,供大家借鉴!

2012年情人节临近了,无数相亲相爱的人会用同一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爱意,那就是Kiss:亲吻。

每年的6月14日,是一年中继西方传统情人节之后的第4个情人节——亲吻情人节,又叫kiss day。这是个属于成双成对恋人的重要节日,在这一天,情侣们不必再害羞,可以大大方方地用亲吻表达对对方的爱意。当然,花前月下,烛光晚餐等浪漫气氛,对一吻定情可是很有帮助的哦!在这一天,世界各地也会有不同性质的“亲吻大赛”举行。想想那时,场面一定很壮观吧。

2012年亲吻情人节祝福短信

1、可能我给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会把我最好的一切给你,愿因只有三个字:我爱你!永远永远!

2、孔雀会东南飞,我只会一条路走到黑。大难来时鸟儿各自飞,兔年情人节祝福短信我只会将麻烦往身上背。虽然我不够帅气富有,却会在你我的爱情路上陪着你

3、你是火车,我是铁路;你是砖瓦,我是泥巴;你是云,我是风;你是巧克力,我是包装纸;情人节到了,祝你快乐幸福,甜甜蜜蜜。

4、情人节到了!宝贝儿,今天是属于我们两个的!还记得去年今天的我们吗?好浪漫!今天我会尽我的全力让你更温暖!哦…我最爱的床!

5、初恋的人,期待着情人节的到来;热恋的人,每天过着都是情人节!但愿天下的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节!

6、最最温馨的是:有你相伴,天天快乐;最最浪漫的是:与你相恋,时时甜蜜;最最幸福的是:与你共度,情人佳节。情人节快乐,我的小甜心!

7、温暖的光照,抚慰你的烦忧。下雨的季节,想念你的优柔。飘雪的冬夜,冷冻你的心愁。简明的夜空,驰骋你的所求。情人的祝福,送去问候:快乐哦!

8、潺潺流水流不走我对你深情不变,郁郁苍山隔不断我对你深情款款,朗朗晴天写满了我对你的思念,情人节到了,祝你心情愉悦,生活美满。

9、不管世间有什么烦忧;不管春夏还是秋冬;不管结识是什么缘由;不管交往的多久;不管吵架有多少借口。今天情人节,我会全心为你守候!

10、短信筑起城堡,文字开出玫瑰,问候散发甜蜜,新年触动精彩。在新的一年,祝福你的爱情,全年旅途愉快,幸福依然。情人节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