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候选人, 这个情人节一起过可好?

2019.02.13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我的名字是HR,你可以叫我人事,人力资源顾问;当然如果是想亲切点,都可以喊我背锅侠、全能王(毕竟我上的厨房,出得厅堂,招待得了贵客,搞定得了员工宝宝hhhhh)。

 候选人小可爱:

在接下来所有文字之前,我想先真诚地为你自我介绍一下。

我的名字是HR,你可以叫我人事,人力资源顾问;当然如果是想亲切点,都可以喊我背锅侠、全能王(毕竟我上的厨房,出得厅堂,招待得了贵客,搞定得了员工宝宝hhhhh)、人贩子(在招聘的世界里,我宇宙最强).....

呃,扯远了,回到正题。

呃,是这样的。昨天吧,我听你的三姑的表姐的姨妈的叔公的隔壁的亲戚的孙子的大外甥的女朋友说,年后你在找对象?

我也不是在这里我自己啦,(当然,你也可以考虑一下单身狗的我hhh),我只是想说呀,找对象一定要多留心,就跟找工作一样,得慎重(不过遇上我这种在高薪福利好假期多的公司工作的潜力股猪猪女孩,就可以放下戒心直接过来了)。

作为一个单身N年的我,要传授一些找对象的经验给你,一定要留心看完,仔细看,不然走宝啊。

第一点:找对象,要像我一样对你好

“我可以接受你的所有,所有小脾气;我可以带你去吃很多,很多好东西;我可以偶尔给你带来,带来小甜蜜。”

(1)我保证,认真了解你的需求,情感上的工作上的(相互了解)

(2)我保证,认真协调你跟别人的矛盾,无论是家人还是公司(员工关系)

(3)我保证,认真关怀你,绝对做到时常陪你谈心又谈薪(调薪)

第二点:找对象,要像我一样支持你

“终于作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1)我保证,只要你想往上走,我绝对不阻拦(升职)

(2)我保证,只要你想学东西,我一定第一时间给你支持(升值)

(3)我保证,当你迷茫了,我都在(职场瓶颈期)

第三点:找对象,要像我一样超耐心

“我们就耐心培养萌芽,不着急开花,反正有长长的日记等我们去填满它”

(1)我保证,伤心不痛快工作压力,我都做你的贴心小保暖(员工身心健康)

(2)我保证,你有疑问,我都一点点认真回复(信息的上传下达)

(3)我保证,关于你的所有,我都慢慢捋明白(计算考核和薪酬)

其实我在这份信里做了那么多保证,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想撩你!(是不是我太主动了?)

呃,那就含蓄点,其实我就是想问问你,“这个情人节,我们一起过可好?”

如果你愿意,看完之后,给我留言好不好?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你的HR小可爱 


相关阅读 候选人 情人节 HR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