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郑楚蓉:用心塑造美丽的美容医生!

2012.06.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作为资深的美容医生,郑楚蓉在业内有着非常好的口碑,有人这样评价她:“郑楚蓉的身上没有这个行业很多人的浮夸之气,她一直安静的做着自己的工作,研究着更好的技术,她是一个真正的把心放在塑造美丽这一件事情上的美容医生。”

作为资深的美容医生,郑楚蓉在业内有着非常好的口碑,有人这样评价她:“郑楚蓉的身上没有这个行业很多人的浮夸之气,她一直安静的做着自己的工作,研究着更好的技术,她是一个真正的把心放在塑造美丽这一件事情上的美容医生。”这个描述非常贴切,虽然吉美瑞丽斯常常会有参观者,谈起自己的专业、谈起吉美瑞丽斯的特色,郑楚蓉从来都是滔滔不绝,但是,在其他的场合,她更喜欢面带微笑倾听。“我和很多美业的从业人员不太一样,骨子里,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医生。严谨、细致、追求完美是这个职业赋予我的。”

然而,翻看郑楚蓉的资料,出书、出唱片、参加时尚活动,郑楚蓉却是一个另类的美容医生。她无尽的好奇心要去做所有感兴趣的事情,就像最近,她开始参加一些总裁课程,只是因为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从业这么多年,最让郑楚蓉自豪的莫过于经过自己的双手,让很多人恢复了美丽的容颜。给明星做妆容指导,是很多美容师梦寐以求的,但郑楚蓉觉得锦上添花固然是好,雪中送炭更是让她欣慰。所以对于普通客户与高端客户一样的认真对待。瑞丽斯有多年的规矩,“预后效果不好的手术不做,技术不成熟的手术不做,可做可不做的手术不提倡做”,为客户着想是放在第一位的。

美容是常常被人们称作制造美丽容颜的魔术师,当记者用这个称呼称赞郑楚蓉的时候,她却并不认同:“我们都知道魔术师是使用了障眼法,表演结束的时候,一切都会恢复原来的面目。而美容医生不是,美容医生的双手创造的是一种在脸上长久留存的美丽。”所以他也不建议爱美的女孩频繁的在脸上动刀:“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个美丽的标签,这个标签就是你的风格。风格多变是这个时代的特点,但是,容貌气质上的风格,还是应该固定的。美容师就是要帮大家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并且把她更完美的体现出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