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无添加有姿色 高峰对话2012化妆品电商峰会

2012.07.04 出处:中国美容门户网 责任编辑:刘雯琪

“无添加有姿色”2012化妆品电商营销峰会暨柚子舍品牌发布盛典6月27日在广州阳光酒店举行。峰会云集了众多行业精英,韩都衣舍赵迎光、涅生朱丽佳、易积创始人包文青、QQ网购、一号店、银泰网、苏宁易购,当当网等相关负责人与会分享成功经验,吸引了来自化妆品电子商务行业的近300多位渠道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无添加有姿色”2012化妆品电商营销峰会暨柚子舍品牌发布盛典6月27日在广州阳光酒店举行。广东网商协会秘书长黄子荣、深圳创新投资集团资深副总裁贾巍、《化妆品观察》杂志执行总编邓敏等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云集了众多行业精英,韩都衣舍赵迎光、涅生朱丽佳、易积创始人包文青、QQ网购、一号店、银泰网、苏宁易购,当当网等相关负责人与会分享成功经验,吸引了来自化妆品电子商务行业的近300多位渠道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行业大佬高峰对话推动电商发展

“电子商务的营销不同于以往的任何商业模式,从全网营销到线下推广,我们乐于与专注于此的各位业内专家交换意见。”会中,苏宁易购、当当网、QQ网购、一号店、银泰网、新蛋网、京东商场等高层针对中国B2C的发展及趋势进行了同台交流。

2011年12月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统计的我国化妆品网购市场交易数额。而淘宝,作为电商的首选平台,其交易以每年近100%的速度增长,预估最迟2014年将突破千亿大关,占整个化妆品零售市场30%以上的份额。电商的迅猛发展已是不争的事实,细分的化妆品电子商务行业更是风起云涌。

专家表示:“消费者的预算线在一定时间内总有固定约束,这是微观经济学中的真实理论,促销的越厉害不过是加速了消费速度,以为只要降价就能换来更多的消费者购买,但事实并非如此。从市场宏观均衡来看,只是透支了市场的未来,饮鸩止渴,如此而已。”

首发行业白皮书无添加成峰会亮点

有品牌才有未来,品牌的高度决定了企业发展的维度。会上,中国首个无添加化妆品品牌柚子舍联合《化妆品观察》杂志共同发布了《中国无添加化妆品白皮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