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2年最好赚钱的热门职业

2012.07.09 出处:世界工厂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2热门职业有哪些,哪些职业最好赚钱呢?下面138job小编从网上整理了一些,一天能赚一千块的职业,和大家分享一下:

2012热门职业有哪些,哪些职业最好赚钱呢?下面138job小编从网上整理了一些,一天能赚一千块的职业,和大家分享一下:

2012热门职业:人体模特

王小姐,毕业于华中某艺术学院舞蹈大专班。先后应拍出一些不错的人体摄影作品,至今在网上很流传。后来成为了一名个体的职业人体模特,为各艺术院校、影棚人、音像出版公司、摄影爱好者等充当专职人体模特,收入不菲。

2012热门职业:“私生”顾问

“疯狂丫头”,24岁,“私生”顾问,也就是:私人养生健康顾问,即(养生健康管理师)。

据介绍,目前在养生健康管理机构担任养生健康管理师,月薪多在3000元左右。具体薪酬还与从业者的身份背景、服务水平和服务人数等都有关。一些高水平的私人健康顾问,其工作内容相当于养生健康管理师,为客人服务一月的费用可高达3万元。随着人们对健康的日益重视,养生健康管理师将逐渐走向私人化服务,薪酬也会相当可观。

2012热门职业:卖猪肉卷

卖肉卷的准女研究生叫许秀梅,“家住扬州农村,家境贫寒,大三时特地申请了助学贷款,但直到大四才被告知,贷款没有申请下来。就这样,她欠了学校4000多元的学费。几个月前,当她接到通知被保送本校的国际政治专业研究生后,兴奋得不行,但在短暂的轻松快乐之后,她决定自己赚钱还学费。但一般的短工每个月不过六七百元,思前想后,许秀梅决定,自己创业单干。”

2012热门职业:专业食神

“铅含量超标,失败;色素有害健康,失败;你居然敢用‘苏丹红’,真是失败中的失败……”

女生“菡影”,今年20岁,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师。 菡影的学历并不高,但她非常努力地以各种途径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参加一所成人大学的学习中,经同学介绍,参加了“安为先”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师的培训,拿到证书后,从此进入这个行业,她现在的月收入让不少大学生和研究生也羡慕不已。

2012热门职业:经济秘游者

温州经济探秘游的主要内容是考察和探访民营企业的成功奥秘,参观特色城镇及小商品市场等。精明的温州人并没有因应接不暇的考察队伍而感到厌烦,恰恰相反,他们却非常巧妙地把“温州模式”作为一种旅游资源加以开发和利用。温州国旅已接待了近 20个考察团,并且认为这个市场有着极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

2012热门职业:老板生产人

在南京有一家民办企业创业者俱乐部,专门为想当老板的人提供服务。俱乐部先找出项目,然后根据报名者的特长、年龄等特点,对客户进行培养。俱乐部去年找到了100多个项目,“生产”出了 200多位小老板。如培养能说会道的人开办“砍价”公司,为购物的市民提供导购、砍价等服务。该俱乐部还推出了“太阳能投币沐浴房”,该房可置于火车站等较大的闹市区。投币一元,可洗10分钟热水澡,而投资仅需要2万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