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容美发行业乱象为何屡禁不止?

2012.07.12 出处: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据统计,近一年来,关于“爱情之都”和尊品美容美发的市长电话投诉高达659件。昨天,记者在调查走访中发现,市区范围内,所有的“尊品”门店都已关闭。

近日,市长电话12345和党报热线82400000、13516830110频频接到市民投诉,称在“尊品会所”办理的“尊品”美容美发卡无法消费。“以前‘爱情之都’老板跑了,后来‘尊品’让我继续充钱办他们的卡,现在‘尊品’又跑了,我卡里的钱怎么办?”市民宋女士颇为愤怒,因为她的卡里还有20000多元余额,如今成了废卡一张。据统计,近一年来,关于“爱情之都”和尊品美容美发的市长电话投诉高达659件。昨天,记者在调查走访中发现,市区范围内,所有的“尊品”门店都已关闭。

市民投诉:美发店频繁换名卡内余额无法继续使用

昨天上午,市民卢先生向党报热线投诉,称4月中旬在尊品时尚会所城南店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当时充值了1000元,享受的是6折优惠。卢先生说:“我在店里烫头发花了400多元,他们说我这个折扣不划算,让我再充1500元,可以打5折。”于是卢先生又到位于中山东路的总店充值了1500元。可是没过多久总店就贴了张纸,说暂停营业,然后城南店也关门了。卢先生去其他店消费,都被拒绝了。“当初他们办卡的时候说是连锁经营的,所有尊品店都能消费,现在看来是骗人的。”卢先生说,自己的卡内现在还有2000多元,“人都跑了,我也不知道该找谁去。”

提起尊品美发店,市民陈小姐非常气愤。“5月13日母亲节那天,他们总店搞活动,说充2000元可以打3折。所以我就办了张卡,想作为礼物送给我妈妈。可没想到过了不到10天,他们就关门了。”陈小姐说,她按照卡片背面的咨询投诉电话拨打过去,一个已经停机,一个接通后,对方声称早已从尊品美发店离职,和该店没有任何关系。“我和我妈妈去城南店消费,他们态度很恶劣就不说了,而且说消费总额不能超过500元,否则属于恶意消费。我花自己的钱,为什么要受他们的约束?”陈小姐说,现在城南店也关门了,“卡里剩下的1300多元就打水漂了,这简直就是诈骗!”

市民侯先生去年10月在尊品时尚会所总店花5000元办了一张金卡,普通消费可享受3.8折。“我今年6月份再去时,发现店已关门了,我卡里还有2598元没用掉。”侯先生说,后来去城南店消费,但不能享受原有的优惠了,“我想退卡,他们不同意,说卡不是在本店办的,老板不是同一个人,要享受这边的优惠要重新充钱。那么,既然不是同一个老板办的,为什么还能在这里消费?这里面明显有猫腻!”

市民卜女士前年在“爱情之都”金都店办了一张美容美发卡,后来该店改名为“尊品”,卡内还剩几千元。“我就把卡转成“尊品”了,今年4月我去消费时,被告知又换了老板,要继续用就要重新充钱。我就充了5000元进去,现在又不能用了。”卜女士说,“一开始办卡是为了图便宜,后来就被套牢了,想把原来的钱用掉,只好继续充钱,现在终于知道上当受骗了。以后去理发店再也不办卡了,就当花钱买教训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