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7月14日银色情人节祝福短信大盘点

2012.07.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7月14日是我们的银色情人节,银色情人节是爱侣互赠银制礼品、饰物的日子。情侣们除了在当天互送礼品外,还记得要发送祝福短信哦!下面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7月14日银色情人节祝福短信。

7月14日是我们的银色情人节,银色情人节是爱侣互赠银制礼品、饰物的日子。情侣们除了在当天互送礼品外,还记得要发送祝福短信哦!下面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7月14日银色情人节祝福短信。

1、奇妙的人生里,有太多的不可思议,就像爱情的迹遇;美丽的旅途中,小小的我们,相遇一起,除了珍惜,我还是珍惜。银色情人节,愿你开开心心!

2、情人节又到了,我送你三个情人:一个是陪你终生,一个伴你左右,还有一个永留心中。她们的名字分别叫:健康、平安、快乐!银色情人节,愿好运常伴!

3、请问你是谁?我也祝福你,条条短信诉相思,字字牵挂只为你,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沁心脾,适逢银色情人节来临,孤单寂寞想念你,愿你健康又美丽,千万莫把我忘记!

4、如果没有星星,星空将多寂寞;如果没有花朵,绿叶将多孤独;如果没有你,我的人生会少了多少色彩。7.14银色情人节,请做我生命中最绚丽的彩虹!

5、如果你真心Love一个人,就把这条消息发给27个人也包括我,如果有三个人回你,你的愿望将在7.14银色情人节实现,不发你将后悔一辈子,发吧。因为我要你幸福。

6、洒下银色的浪漫,把寂寞驱赶;描绘银色的画卷,为幸福书愿;畅想银色的佳缘,唯美你的爱恋。银色情人节,愿你的爱情甜蜜到永远!

7、伸长你的腿,称心礼物你准备;张开你的眼,看看是否换气罐;用好你的嘴,体贴话语身边随;调动你的手,家务劳动全没收;银色情人节,愿她“银”上你!

8、深夜了,我还不想睡,常常躺在床上默默地想你,想你动听的话语,想你的一举一动,想你的点点滴滴,总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真的好想好想你。银色情人节能和你在一起。

9、时间再走,因为缘在寻找,眼睛再望,因为心在寻找,双手再牵,因为我在寻找,幸福再幸福,因为你也在寻找,爱情就是我们彼此又遇到,银色情人节快乐。

10、是否缠缠绵绵不休,早已把我抛到脑后?是否日夜相思不断,早已忘记把友情浇灌?我只是想告诉你,今天是银色情人节,戴上银饰对戒,爱情会更甜蜜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