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整形有风险,为何学生整容越来越多?

2012.07.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为何越来越多的学生热衷于整形美容?首先是社会的观念开放和包容了;其次年轻人对时尚、对美丽的欲望变得强烈;第三,现实社会就业压力大;第四,越来越多的整形医院一到暑期,就大肆对学生整形进行打折优惠的推广等等。但是学生整形是存在一到的风险的,学生在整形前还是要想好,慎行之!

为何越来越多的学生热衷于整形美容?首先是社会的观念开放和包容了;其次年轻人对时尚、对美丽的欲望变得强烈;第三,现实社会就业压力大;第四,越来越多的整形医院一到暑期,就大肆对学生整形进行打折优惠的推广等等。但是学生整形是存在一到的风险的,学生在整形前还是要想好,慎行之!

暑假,医学美容机构出现学生整形高峰

央视前几天报道,现在全国学生整形人数正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而很多接受整形的都是刚参加完高考的高中生或者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一家整形美容医院的客服人员表示,暑期一到,学生客户比平时多了一倍左右,每天都有数十到100名顾客前来咨询,不少人当天就拍板决定动手术,年轻学生占了大半。并且,暑期学生整容热潮里,除了大部分女生外,越来越多的男生也加入了整形美容的队伍里。

学生整形为什么越来越多?

整形美容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越来越多的普通人热衷于此,每到寒暑假,各整形整容机构可谓门庭若市,而整容者亦呈现年轻化趋势,学生整容人数与日俱增。

为何越来越多的学生热衷于整形美容?首先主要是国内对整形美容的观念包容化和开放化;其次是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电视、纸媒的宣传影响的促使;第三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时尚,对美丽的欲望变得强烈;第四,韩国电视在国内的热播,整形美容风潮侵袭中国,对年轻的人有一定的影响;第五,现实社会求职就业压力大,个人容貌确实在很多地方起作用,这就导致这些学生希望通过整形来改善自己的形象,进而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第六,越来越多的整形机构在暑期,对学生和老师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吸引顾客。据了解,很多医院打出的优惠折扣少的9折,低的5折,大多8折左右,学生证和教师证就是优惠券,这些优惠活动是吸引了高中和大学生进入整形医院整形的诱饵之一。不过,有优惠对顾客是好事,但是一些不正规的整容机构在暑期为招揽生意,会打出优惠的幌子,让消费者陷入“美丽陷阱”,因此,学生在选择时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能掉入“陷阱”里。

学生整形有风险,慎行之!

整容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社会对整容的接纳和开放态度,整容者整容后不再忌讳和遮遮掩掩。虽然随着时代的变迁,我们对于学生整形的现象应该用宽容的眼光去看待。但是,我们也要提醒学生和家长们,整容有风险,学生整容要慎行。首先,学生正处在身体发育期,很多部位都没有完全定型,这个时候对于自身一些器官的不满意,其实都是暂时性的,因为以后还有机会发生自身的改变,但如果强行进行手术,可能会造成很大的创伤,破环整体的和谐美感。其次,整容还要看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如果你的消费能力不够,最好不要选择低廉的手术,否则将适得其反。另外,整容还存在技术风险。由于整容技术系统本身的成熟度与从业者的资质水平等原因限制,美容不成反毁容的惨剧是不争的事实。可以说,任何美容手术都是一次风险投资。如果你经过深思熟虑还是决定要整容,一定要到正规大医院的整形美容外科,签订整容合同并索要保存好发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