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兰州2012时尚美发技能大赛7月27日启动

2012.08.01 出处: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7月27日,兰州美容美发行业发展研讨暨2012时尚美发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兰州市总工会会议厅盛大举行。兰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常务理事负责人、好小仔美发连锁机构副经理、007发型SHOW连锁机构总经理等人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7月27日,兰州美容美发行业发展研讨暨2012时尚美发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兰州市总工会会议厅盛大举行。兰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常务理事负责人、好小仔美发连锁机构副经理、007发型SHOW连锁机构总经理等人出席启动仪式。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演绎时尚炫动金城”,引领和推动美容美发行业的文化风暴。

启动仪式上,康灵娜副会长代表兰州市总工会做了《和谐劳资关系是企业发展动力》的致辞,并同时肯定了兰州美容美发协会在促进行业发展中所起的积极作用,对推动整个美容美发行业各个业态进入一种更高层次的发展态势做出了很大贡献。

发布会上,通过兰州文源美容美发洗浴有限公司董事长温福元先生的讲话,告之社会美容美发也是一种有着历史文化传承和美学修养的高品位行业,呼吁人们改变长久以来对美容美发行业心存偏见的状态;呼吁美容美发行业重新进行自我审视及定位,正视自己的缺陷与优势,从将美容美发作为一种造型艺术开始,真正将其提升至艺术的高度,美学的高度,文化的高度,重塑行业文化内核,进行一场崭新的美容美发行业的“革命风暴”。

据悉,本次比赛报名于7月27日起至8月3日,时尚发模的有奖选秀报送初赛作品将在8月3日至8月20日举行。进入复赛的作品将进行“我所喜爱的2012时尚发型”的评选活动,于9月初还将在张掖路步行街举办时尚美发技能大赛决赛及发模走秀展演和时尚品牌企业展示宣传活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