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香港鼎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2.08.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香港鼎佳企业具有独步全球的一体化结构,集研究、生产、培训、行销、推广、服务于一体,不断研究及开发生物科技的高级产品,培训高水平的专业美容师、导师,并提供创业辅导和合作机会,坚持卓越的服务与卫生品质,推广美容教育,免费教育消费者正确的美容、健康实施多元化、国际化、系统化、标准化的经营。

C&A亚健康养生的先驱与倡导者之一。致力打造中国亚健康养生美容一线品牌。

C&A——90年代创办初期原定为白皙天使的意思。随着对C&A品牌的品质提升过程中,发现攻克解决美容业护肤这个难关的根本着重点却源于中华文明灿烂文化的提炼与升华。从此,C&A品牌蕴含了中华文明的精粹。C&A(China Civilization &Ability)

C&A的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源自黄帝内经的“扶人体正气,元生命活力”

C&A的使命:

帮助我们所有的工作伙伴和客户“发现精彩 的自己”。以专业、专注、用心与超卓的产品,帮助全民提升生活品质远离亚健康为己任,从而实现个人人生目标的机会。

C&A打造“点燃身心灵的明灯,家庭幸福的加油站”

C&A不再重演“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愧疚和遗憾。

C&A的企业愿景:

致力打造中国亚健康养生美容一线品牌,提供所有伙伴一个事业平台获取丰厚的回报。

C&A品牌:

C&A源自中西文明碰撞的结晶,西方近千年的芳香精油疗法和中华文明几千年的中医精粹的完美结合!!!

“宝剑锋由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凭着中西文明的智慧和14年的孜孜追求,成就了C&A的“亚健康养生神话”。

企业大事记:

台湾有医学背景的研发制造行销企业集团。自90年代创办至今已成为跨足台湾、中国大陆、日本等地,为了服务更多大众,并以迈向国际为目标,将计划在大陆与全球创造美丽与健康奇迹的传说。

是一家由中国人自创研发、自制产品、自创品牌、行销国际的天然植物生化护肤美容美体产品。自1999年起,即以C&A白皙天使(Clear&Angel)商标陆续推广行销至全球各地,?2004年集团进军中国大陆市场,2004年在上海与上海沁语化妆品工厂合作,更标志着重要发展的里程碑。

企业的生化科技研发始于80年代(十多年前即与法国进行技术合作),率先采用由欧、美、日、澳等国进口的高级天然花卉生化植物成分,根据东方人的肤质与各地气候的特性,研究生产全系列共三百多种美容、美体、SPA芳香疗法等独特专业用的产品,所有产品均不含任何不良化学成分或强力药剂。目前拥有专业的生物科技研究团队,包含有台湾博士、硕士学位的高科技专业人才,配合集团完整的研发体系,不断提升品质及开发新产品。

企业具有独步全球的一体化结构,集研究、生产、培训、行销、推广、服务于一体,不断研究及开发生物科技的高级产品,培训高水平的专业美容师、导师,并提供创业辅导和合作机会,坚持卓越的服务与卫生品质,推广美容教育,免费教育消费者正确的美容、健康实施多元化、国际化、系统化、标准化的经营。

员工福利

·提供饭餐 ·医疗保险 ·提供交通费 ·提供住宿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