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奥洛菲集团赞助化妆品商学院进军湖南市场

2012.08.24 出处:洗涤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雯琪

中国化妆品商学院(湖南班)将于8月27日至29日在湖南大学正式开班!这是继中国化妆品商学院(山东班)成功举办后,在全国范围内的第二场中国化妆品商学院活动。中国化妆品商学院(湖南班)活动由《化妆品报专卖新闻》主办,杭州奥洛菲集团独家赞助,长沙弘上微日用品贸易有限公司特别协办。

中国化妆品商学院(湖南班)将于8月27日至29日在湖南大学正式开班!这是继中国化妆品商学院(山东班)成功举办后,在全国范围内的第二场中国化妆品商学院活动。

杭州奥洛菲集团董事长何国光表示,近年来奥洛菲集团重点关注专营店渠道,为了让奥洛菲品牌“六无添加”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他希望通过与中国化妆品商学院联手,进一步提升湖南化妆品市场从业者的经营能力,同时扩大奥洛菲品牌在湖南市场的占有率。据悉,奥洛菲品牌去年全年业绩取得250%的大幅增长。

中国化妆品商学院(湖南班)活动由《化妆品报专卖新闻》主办,杭州奥洛菲集团独家赞助,长沙弘上微日用品贸易有限公司特别协办。

据悉,中国化妆品商学院旨在搭建专营店渠道与企业间的招商桥梁,集体学习工商管理知识,提高参与者的经营管理能力和营销水平,并在商学院课程设置中着重探讨专营店渠道和工业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