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四成消费者不再购买屈臣氏面膜,自有品牌已打入冷宫

2012.09.03 出处:腾讯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近日,屈臣氏面膜致死事件再一次将屈臣氏自有品牌打入冷宫。据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近四成消费者将不再购买屈臣氏面膜。然而,自有品牌是否将就此战败?往后的路该如何走?

屈臣氏 自有品牌的珍珠面膜致死事件一度将屈臣氏推向了风口浪尖,也让很多消费者对自有品牌产生了疑问。你还会继续购买屈臣氏的自有品牌吗?一次危机事件之后,是否就该对自有品牌失去信任而永远say NO?

据某网调查统计,有46%的人表示不会再购买屈臣氏面膜,只有5%的坚决拥护者表示会继续支持和购买。近日,也有记者专门围绕这个话题展开街头消费调查。结果显示,曾经购买过屈臣氏自有品牌产品的消费者中,近九成的人明确表示不会继续购买涉事产品,更有四成多的消费者明确表示以后不会购买屈臣氏的任何自有品牌产品。

有资深护肤专家认为,化妆品的制造虽不属于高精尖技术,但还是有一定含量的,涉及到生物、生理、化学各学科,要想做好有一定的挑战性。如果渠道商家如果在这方面的专业度不够,又只单纯注意成本节约,那他们的自有品牌恐怕也比较难以赢得长久的信任。

化妆品界的警察宝拉·培冈也表示,如果不了解化妆品行业如何运作(有好的、有坏的,甚至也有丑陋的一面),那你将会成为化妆品公司不实广告下的牺牲品,且对你的皮肤和钱包来说是双输,而理性购物会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这种危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