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Spa 首页 > 美业职场 > 体验Spa > 正文

[图文]百丽雅SPA三养美容会所

2012.09.04 出处:中国经济网综合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百丽雅SPA三养美容会所,始创于1992年。十年发展,励精图志,到今天已拥有一间化妆品公司,一间管理中心和四间直营美容会所的大型连锁机构,拥有行业精英200多名,总体经营面积几千平方米,年经营额上千万。

百丽雅SPA三养美容会所,始创于1992年。十年发展,励精图志,到今天已拥有一间化妆品公司,一间管理中心和四间直营美容会所的大型连锁机构,拥有行业精英200多名,总体经营面积几千平方米,年经营额上千万。

公司拥有目前行业最先进的高科技美容仪器20多部,主要产品有法国纤体塑身仪M6、BIO光芒2000、超音波、光子嫩肤仪、光子脱毛仪等,价值近千万。

百丽雅的飞速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于其领航人赵清女士的真知灼见。在她的带领下,百丽雅一贯倡导以人为本,建立了“高效、稳定、安全”的员工环境,打造出了一支“负责任、有爱心、勤学习”的团队。

公司董事长赵清独创“三养”美容理念,倡导保养、营养、修养的“三养”企业文化,将中国亘古传统移植入现代美容行业,对传统文化的深入理解与巧妙生发、升华,使得整个品牌经营洋溢着艺术灵气,自成一派。三养文化致力引领美容潮流,服务现代女性。其目的是:让广大女性朋友在都会丛林的生活中,拥有完全自我个人空间,体验身、心、灵环保洁净新生活!成为快乐的、轻松的、美丽的“三养专家”。

通过多年的努力,百丽雅“诚信、可靠、高尚”的品牌形象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政府的认同,获得了“全国放心美容院”、“深圳五星级美容院”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二十一世纪是智慧联盟的时代,百丽雅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公司制定了加盟连锁发展计划,确定了“管理中心→直营旗舰店→特许加盟连锁店→产品联营店”的战略发展方向,始终定位于“五星级美容院”,服务“高素质客户群”,依托管理中心十多年积累的丰富行业管理经验,整合管理、技术、设备、人才,愿和有实力加盟百丽雅的各界人士共创双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