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一女士使用超市购买的化妆品后无“脸”见人

2012.09.1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某女士在一家超市购买了一种来路不明的“芝兰”、“泊美”化妆品,使用后面部过敏红肿,开始脱皮,无“脸”见人,连门都不敢出。目前,工商部门已立案调查此事。

市民赵女士在广陵区沙头镇一家超市买了一种“芝兰”化妆品,没想到使用后面部过敏红肿,开始脱皮,连门都不敢出。日前,经工商部门调查,发现这种化妆品来路不明。

赵女士说,8月22日,她在沙头镇一超市买了3种化妆品,分别为“泊美”植物水润系列多润保湿乳液、柔润化妆水和“芝兰”活肤颗粒精华凝露。使用前两种产品后皮肤未见异常,但在使用“芝兰”活肤颗粒精华凝露时,感觉脸上有点发痒,由于是夏天,开始以为是蚊虫叮咬,也没太在意。但连续使用3天后,面部皮肤出现过敏、红肿现象,后来出现脱皮,导致无法出门,更不能到单位上班,不得不请假在家。到目前,脸上仍有部分受伤皮肤未脱,严重影响形象。赵女士要求超市赔偿购买化妆品款313元,医疗费600元,工资及误工费800元。

经工商部门调查,商家不能提供所销售的“芝兰”活肤颗粒精华凝露化妆品合格证明。经调解,超市同意按购买价给消费者退钱,同时一次性赔偿消费者各项损失1000元。目前,工商部门已立案调查此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