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最实用的美发店十一活动方案

2012.09.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2012年十一国庆的临近,各大美发店也开始筹备一些促销方案,目的是通过这个盛大节日来增加更多的顾客,以下138job准备了2012年美发店十一活动方案,供美发店经营者参考!

随着2012年十一国庆的临近,各大美发店也开始筹备一些促销方案,目的是通过这个盛大节日来增加更多的顾客,以下138job准备了2012年美发店十一活动方案,供美发店经营者参考!

2012年美发店十一活动方案

活动主题:

靓丽美发尽在十一黄金周

活动日期:

9月27日——10月7日

活动目的:

a.利用十一期间活动吸引更多的新顾客进店消费,从而扩大顾客群,提高店铺的整体营业额;

b.同时通过一系列的促销活动适当引导顾客向高附加值的项目消费或多项目消费,提高客单价及利润;

c.让顾客产生好感,提升品牌形象。

活动方案:

优惠一:十一假八天中,每天前10名客户,可以享受项目七折,产品八折的优惠。

优惠二:消费满178送面值为18元的代金卷,消费满480送58元代金卷。

优惠三:加“51元”=“88元”。

这七天内,消费到168以上的,就可以再加51元可购买原价88元的产品。

活动前置要点:

1、 促销产品的备置,不可以是店内日常销售的,一定要是市场买不到的。

2 、对于烫发的操作流程,每位员工务必用熟。

3 、店内的POP布置及技术质量,语气沟通训练是否到位。

4 、最新流行图片收集是否以全。

5 、顾客资料卡的整理,并拟定可控名单做检查。

6、 预约卷发放区和分配是否划分清楚。

7、 发型师对商圈的住家拜访预约成果和工作分配情况,并制定可控名单。

8、发型师的图片手册

9、A现场销售话述,文字整理,如何让单剪变为烫发染发护客人,让烫发染发护客人如何变为高单客户。

B 商圈拜访话术 C 预约单发放话述 D 顾客电话问候话术

E 烫发染发技术训练 F 8款——10款剪烫发型培训

10、A 红条幅 B 贴纸宣传背胶 C海报 D 顾客电话联络 E精神动员早会,提前营造时间1个小时 F 每天早晚会检讨前1日营业状况

11、任务奖励方式

(1)发型师套餐比赛 (2)推卡比赛 (3)总业绩及单项业绩最高

(4)助理套餐比赛 (5)助理推卡比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