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37届广东美博会:佐登妮丝二度参展

2012.09.12 出处:洗涤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广东国际美博会是美容行业的盛会,美博会吸引了各大美容商同台竞舞。美博会已有非常多的老常客了,佐登妮丝(广州)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个。

第37届广东美博会即将在本月17号开幕,佐登妮丝(广州)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将参加本次美博会,同时佐登妮丝将给参观者带来更多的新产品、新服务,以高度责任感给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佐登妮丝续2012年3月以华丽的姿态亮相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之后,今年9月17—19号也将以更加华丽、完美的姿态再次高调参加广州美博会。佐登妮丝也将在洽谈区,为众多参观者营造一个充满和谐共赢的空间。

广东国际美博会是美容行业展示实力与风采的大舞台,近几年佐登妮丝也频频亮相美博会,在业界掀起一股势不可挡的时尚美容旋风。继今年春季美博会之后,佐登妮丝将再次闪耀登场9月17日-1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办的第37届美博会,欢迎佐登妮丝的新老朋友届时莅临参观交流。

在本届美博会上,佐登妮丝将以新形象、新课程、新政策展示公司当前的发展实力和最新的招商政策。2012年对于佐登妮丝是不平凡的一年。台湾总部大楼落成,标志着公司在保持强势发展势头的基础上迈上了新台阶;继广州南区教育培训基地之后,又在天津建立了北区教育培训基地,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在专业人才培训方面的竞争优势;大陆生产基地大楼进行了重新装修;各地新开店面如雨后春笋纷纷开业,进一步拓展了佐登妮丝的美容版图;在今年上半年公司与众多机构合作后,推出了系列市场推广活动,在市面上引起强烈反响。

在下半年,公司一方面继上半年推出3D美肌精致微雕、雕塑匀体深循环等新课程之后,又推出JD系列新课程,另一方面推出年卡、年度课程专案、印花回店礼等全新的消费方式。同时,公司还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招商政策,让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佐登妮丝的创业团队中来,在美容行业成就远大的梦想。

我们相信佐登妮丝在本次美博会上能够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更多的惊喜,以完美的身影把美丽带给更多爱美的女性。同时,我们也祝愿佐登妮丝在37届广州美博会上取得巨大的成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