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雅诗兰黛看好中国市场将推奢侈化妆品Osiao

2012.09.2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据最新报道,著名奢侈化妆品品牌雅诗兰黛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并计划下月推出中国开发新款奢侈品牌Osiao,价格昂贵,预计面部精华素的售价约为211美元。

雅诗兰黛将中国视为第二本土市场,已秘密为中国开发新款奢侈品牌Osiao,价格昂贵,预计面部精华素的售价约为211美元。

该公司因生产流行品牌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倩碧(Clinique)、芭比波朗(Bobbi Brown)而闻名。下月,雅诗兰黛计划推出一个东西方结合的混合美容品牌Osiao。

雅诗兰黛公司充分发挥其研发能力,专门针对亚洲消费者的品味打造了这一新护肤品牌。例如,Osiao的专有配方含有人参等中国草本元素。产品瓶身上的名称为英文,以表明其为进口产品。简言之, 把中药和美国营销学捣碎了糅合在一起,就有了这个现代混合品牌。

本月,在一次访谈中,雅诗兰黛公司首席执行官法布里齐奥·弗雷达(Fabrizio Freda)说,“这个品牌将拥有独特的地位。消费者会觉得,这真是为她们而创造的本土化品牌。我们的目标是,让它成为我们亚洲品牌的主力之一。”

该产品由雅诗兰黛位于上海的研发中心开发,在日本制造,首要目标市场是中国。根据计划,雅诗兰黛公司将首先在香港选择一些专卖店销售该产品。Osiao是弗雷达上任后创制的第一个美容品牌。他原来是宝洁(Procter & Gamble)的高级管理人员,2008年加入雅诗兰黛,成为总裁。2009年,弗雷达成为雅诗兰黛首席执行官。他有一个长期计划,即将雅诗兰黛的资源集中在最具成长潜力的市场上。Osiao就是这个计划的一部分。但业内分析人士称,作为一家美国公司,雅诗兰黛要说服中国消费者购买专门为她们创制的新产品,比仅仅将其最畅销产品卖到亚洲市场要难的多。

市场调查公司欧睿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资深个人护理公司分析师奥卢·毛希丁(Oru Mohiuddin)说,“这将是一个有意思的实验。这里可能存在一个品牌信任度的问题。”

然而,弗雷达却强调Osiao的本土优势。他说,在中国,雅诗兰黛研究员们耗时多年,广泛研究不同种类的亚洲皮肤。 香港、大陆、日本、韩国的几千名女性接受过Osiao皮肤测试。

弗雷达说,“如果你是在美国进行测试,而且测试者不是亚洲人,那这种测试不可靠。但是我们用的都是当地人,他们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因为他们了解本地文化。”

他补充说,如果Osiao在中国销路好,公司会在亚洲其他地区营销该产品。

雅诗兰黛有多年在新兴市场开疆拓土的经历。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雅诗兰黛把化妆品和香水卖到了苏联。二十世纪九十年代,雅诗兰黛进一步深入俄罗斯及东欧其他地区。最近,在雅诗兰黛夫人之孙、公司执行董事长威廉姆·P·兰黛(William P. Lauder)的领导下,该公司扩张至印度、越南及中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