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联合利华将投资31.5亿元生产化妆品

2012.09.27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近日,第十三届西博会期间,世界500强企业联合利华集团表示,将投资31.5亿元,在眉山建设以洗涤用品、化妆品、食品调味料为主的世界级绿色生产基地。

记者27日从“天府眉山·产业新城”四川省眉山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第十三届西博会期间,“东坡故里”眉山市共签约87个项目,签约金额高达558.8亿元人民币。

在当日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有16个项目集中签约,合同金额高达300多亿元。其中,世界500强企业联合利华集团将投资31.5亿元,在眉山建设以洗涤用品、化妆品、食品调味料为主的世界级绿色生产基地。而青岛海尔(600690,股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则将在眉山建设占地580亩的海尔(天府新区)创新产业园;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5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

眉山古称眉州,历史悠久,是唐宋八大家苏洵、苏辙、苏轼三父子的故乡,距离成都60公里,是成都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成渝经济区重点区域,更是天府新区的核心区域。

近年来,眉山市委市政府积极创新体制,坚持科学招商不动摇,突出招大引强不动摇,实现了眉山市招商引资工作“量”、“质”的双提升。截至2011年,该市实际利用外资连续4年突破1亿美元,更有32家世界500强企业已落户当地,其中境外500强企业达到了10家。

眉山市委常委宣迅向与会企业负责人作了眉山市产业推介。眉山市委书记李静出席签约仪式,并向广大投资者发出邀请,并承诺当地党委政府将秉承“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理念,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氛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