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图文]2012年中秋节放假通知怎么写?(范文参考)

2012.09.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期待已久的中秋国庆长假已经进入倒计时了,不少人力资源部同事也在发布2012年中秋节放假通知,为此,138job整理了三则不同类型的2012年中秋放假通知范文,供参考!

2012年中秋节放假通知怎么写?(范文参考)

期待已久的中秋国庆长假已经进入倒计时了,不少人力资源部同事也在发布2012年中秋节放假通知,为此,138job整理了三则不同类型的2012年中秋放假通知范文,供参考!

2012年中秋放假通知范文(一)

XX全体员工:

现就2012年国庆节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2年9月30日(周日)至10月7日(周日),共放假8天。其中9月30日 为中秋节(周日);10月1日、2日、3日为国庆节(周一至周三);前四天为法定节假日。10月4日、5日、6日、7日放假调休,9月29日(周六)、10月8日(周一)照常上班!

二、放假期间,公司已安排施工队对公司的墙壁进行粉刷,员工需整理好个人桌面资料,把贵重物品锁进抽屉。

三、同事需关好附近门窗、关闭电脑电源、饮水机水源、以及各办公区域空调电源,做好防盗防火等安全措施。

特此通知

行政部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四日

2012年中秋放假通知范文(二)

各位同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2012年9月30日(周日)至10月7日(周日),共放假8天。其中9月30日 为中秋节(周日);10月1日、2日、3日为国庆节(周一至周三);前四天为法定节假日。10月4日、5日、6日、7日放假调休,9月29日(周六)、10月8日(周一)照常上班!

特此通知。

祝大家中秋快乐,合家团圆;国庆快乐,举国同欢。

人事总务部

2012.09.12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