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男士护肤品销量同比增长翻番

2012.10.08 出处:网络 作者:美莉 责任编辑:朱宁

据武广化妆品负责人介绍,男士护肤品的销售今年也同比增长翻番,这表明更多的男士越来越注重对皮肤的护理和保护。

“奢侈品箱包服饰珠宝让人望而却步,但奢侈品美妆从几百元起步可让人安心享用。”娇韵诗、兰蔻等顶级奢侈品牌化妆品国庆节销售火爆,而且更多的男士开始关注护肤美容。据悉,今年武广化妆品年销售总额有望超过5.2亿元,其中男士化妆品占20%。

“化妆品经营不仅是事业,更是生活的态度,传递时尚的信仰。”业内人士说,未来该商场化妆品经营会更专业更高端。在化妆品柜台,销售最快的就是补水保湿和抗皱功效的产品如精华液、面霜、身体乳等商品,平均每分钟就能售出1件。据武广化妆品负责人介绍,男士护肤品的销售今年也同比增长翻番,这表明更多的男士越来越注重对皮肤的护理和保护。“男人也要皮肤保养,如果够潮,还可以化点淡妆”。

80后潮男Abbott觉得花2000多元装修面子很重要,美好的事物总是令人赏心悦目的,无论男女保养好皮肤,勾勒精致的妆容至少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