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热门的男士SPA美容项目

2012.10.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如今男士SPA美容风已经刮遍了国内各大城市,精明的商家也瞅准男士带来的新商机,将男士SPA美容项目发展得更细致化、专业化。为此,下面我们详细为大家介绍2012年热门的男士SPA美容项目。

另外,还有一种中药蒸熏疗法,依靠特殊的蒸熏机,蒸熏机的后背箱装有各种中草药材,美体师会根据不同男顾客的情况来调配所需要的中草药。在独特的蒸熏机里,机内充满带有药效成分的热气,帮助身体活血排毒,消除疲劳,令疲累受压的身心进入身心松弛境界。另外,还有一种SPA护理疗程很受中年男人欢迎,它专门针对啤酒肚进行减围护理。

2012年热门的男士SPA美容项目:芳香头疗SPA

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生活越来越紧张,人的大脑长时间处于紧绷的状态,随之而来的偏头痛、神经错乱、失眠等问题层出不穷,大脑需要放松,需要良好的调节。尤其是都市现代成功男士,在紧张的工作和较大的压力下,专家认为必须进行脑力的保养和放松。

脑力保养可强化脑力,加强记忆,减轻颅内压力,改善脉冲脑部缺氧,促进血液循环,治疗偏头痛,目赤,改善脑部血液循环,净化血液,净化心灵,活跃思维,提神醒脑,彻底放松脑部神经。长期坚持可预防脑部疾病的发生。

2012年热门的男士SPA美容项目:双腿排毒SPA

树老根先老,人老脚先衰。腿部有3条阳经3条阴经,腿部经络不通时,循环不畅,会引起腿部肥胖、浮肿等。利用按摩帮助人体排出毒素、改善肤色美腿细腿之功效;促进淋巴回流,减少腿部脂肪积聚,可以达到改善下肢静脉曲张、腿部麻木、腿酸、腰酸、瘦腿、改善睡眠、放松腿部等效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